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疫情拉警報,小孩都停課了,可以的話,我也想待在家裡啊! 上班族沒得選擇,只能乖乖出門。

路上人車變少,一些店家貼告示說這兩週不開門做生意,有些餐館也只開放外帶不給內用。我中午就乖乖訂便當吧! 這天訂「老牌牛肉拉麵大王」,是城中市場裡的老店,之前去逛市場的時候經過幾次,在意環境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難怪爸媽從來沒帶我們去過XD


外帶外送麵點最擔心的就是麵條整個黏成一團,這個我有深刻體驗。經過幾番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點水餃! 還想吃點牛肉補充蛋白質,最後我點了牛肉湯餃。10顆$140,15顆$150,感覺15顆划算很多,但是我真的吃不下15顆,所以還是10顆就好。(若單點10顆水餃是$60)

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送來的時候,水餃和牛肉湯是分開的,自己把水餃丟進湯裡。

水餃包的是韭黃,好耶,我喜歡韭黃水餃。水餃皮有厚度,現場吃應該更有嚼勁。

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牛肉湯夠油夠香,帶點微辣,牛肉不會柴柴的,算好吃的牛肉。

湯對我來說太油,我只喝了幾口。

萬波
萬波
下午主管請喝萬波,我點了蘭葉那堤+小芋圓,茶味很濃,喝完這杯晚餐吃不太下了。

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電話:02 2381 5604
營業:09:30–20:0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1. […] 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上次點過牛肉湯餃,這次來試試看排骨拉麵($80)。拉麵和湯以及排骨都是分開放,要吃之前才把麵丟進湯裡。 […]

  2. […] 吃過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的牛肉湯餃、排骨拉麵,這天選了沒吃過的酸辣湯餃,一份有10顆餃子,$70。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