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下午茶】J&J CAFE,被肉桂捲吸引

J&J CAFE
經過J&J CAFE 門口我放慢腳步,因為看到小黑板寫了「肉桂捲」,然後店員跑出來招呼我順便介紹一下餐點(有供應餐盒和沙拉餐)。


「有肉桂捲?」

「有啊,要幫妳加熱嗎?」

然後我就外帶了一顆肉桂捲(明明前一秒還想著最近吃太多甜食要節制一下😅)。

J&J CAFE
J&J CAFE
肉桂捲需要一點時間加熱,我入內吹冷氣等待。店裡空無一人(當然,此時還沒開放內用),我順手拍了幾張照片。店的Logo看起來是張厭世臉啊~

J&J CAFE
J&J CAFE
言明不需要餐具,只拿了盒裝的肉桂捲走。

「趁熱吃哦!」店員慎重的把熱熱的肉桂捲交付給我。

乍看之下這顆肉桂捲尺寸不大,也沒有加核桃。我不用餐具,整顆拿起來直接咬,加熱之後應該是比較好吃,麵包體變得鬆軟,跟醬的融合度也更好。上層的乳酪糖霜帶點酸甜,跟鮮明的肉桂味蠻搭的。

J&J CAFE
吃完整顆肉桂捲,迷人的肉桂餘韻伴我一個下午。

價位
肉桂捲 $100
餐盒 $160~$180
沙拉 $160
拿鐵 $90~$110

J&J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6號
電話:02 2382 0558
營業:09:00–20:0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下午茶】J&J CAFE,被肉桂捲吸引”

  1. […] J&J CAFE之前只吃過他們家的肉桂捲,第一次去店內吃午餐,還約了最近的壽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Wisely,但他堅持不讓我請客!!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