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古亭】蘇杭點心店

蘇杭點心店
小孩週末的才藝課程復課了,下午一點多送小孩進教室,我才鬆了一口氣,準備找地方吃午餐。還好很多店家已經開放內用,不然真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過了正中午,用餐人潮銳減,我就近選了蘇杭點心店,一個人坐一張有透明隔板的四人位,挺好的。


蘇杭點心店
上回在蘇杭點心店內用是什麼時候已不可考,查了一下我寫過的蘇杭都是濟南路的蘇杭。所以搞不好是上一個世紀的事了XD

蘇杭點心店菜單
蘇杭點心店菜單
菜單上寫著「Since 1967」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老店呢。

蘇杭點心的內用座位不多,二樓好像也有位子我沒上去看。一個人點菜總有諸多考量,什麼都想吃,又不能點太多,我最後點了油豆腐細粉、蟹殼黃、海帶根一盤。

蘇杭點心店
海帶加了很多薑絲,泡在混了辣椒醬汁裡有入味,很開胃的小菜。

蘇杭點心店
蘇杭點心店
油豆腐細粉看似清淡,調味恰到好處,湯也好喝。吃了大半碗覺得舒暢,蘸點辣椒別有一番風味。

蘇杭點心店
怕蟹殼黃賣完才先點的,還有有先點,剩下兩個被隔壁桌點走。雖然在盤子上放了一會兒沒剛上桌時那麼熱,無損美味,完全不會覺得太乾,可惜吃完沒辦法再加點了,要等下一次出爐。

老店還是讓人安心,也不用怕踩雷。經過隨意買個蟹殼黃解解饞,就會有小小的幸福感。(越來越容易滿足了)

蘇杭點心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4號
電話:02 2394 3725
營業:11:00–20:3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古亭】蘇杭點心店”

  1. 乍一看以為是去蘇杭的呢

  2. […] 上回一個人吃蘇杭點心店,這回帶了一大一小過來用餐,避開正中午用餐尖峰時間,倒是不必排隊,馬上順利入座。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