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生日大餐】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

大嗑西式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3號
電話:02 2394 8810
預約:預約大嗑

大嗑西式餐館

因為小瑜11月初非常忙碌,就提前吃我的生日大餐啦~
她挑中「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是我一直想吃卻始終無緣的一間店,終於能如願了~
因為彼此時間太難配合,我們都請了半天假,特地前往用餐。
一走到店門口我才發現,前陣子曾路過,只是當時不知道Ducky就是大嗑啊~
餐館比我想像中樸實些,當天午餐時段店裡用餐以女性為主,不知道是不是常態。


大嗑西式餐館菜單
大嗑西式餐館菜單
大嗑西式餐館菜單
大嗑西式餐館菜單
大嗑西式餐館菜單
為了節省考慮時間,我們提早看過菜單先選好,決定點兩道主菜,都加200元升級套餐(沙拉、飲品),再點兩道下酒菜。

大嗑西式餐館-黑板
小黑板上寫的應該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大嗑西式餐館-沙拉
套餐的綜合菇沙拉,有芝麻葉、胡桃和溫泉蛋,份量很有誠意,口味也很協調。

大嗑西式餐館-沙拉
另外一道季節沙拉,醃製的紅心芭樂是亮點,很清爽。

大嗑西式餐館-酥炸花生豬腳
下酒菜之一,酥炸花生豬腳,搭配一些醃漬小菜,我覺得很好吃耶,外面炸得酥脆,裡面是軟Q的豬腳,我很喜歡。

大嗑西式餐館-炸雞翅
聽說炸雞翅是招牌,而且可以自由決定要點幾支,我們就一人來一支吧。裡頭塞了特製的醬料,真的好吃,意猶未盡。

大嗑西式餐館-墨魚燉飯
墨魚燉飯,連上頭的柳葉魚和炸魚塊都黑嚕嚕的! 燉飯的米心不會太軟,上頭的海鮮料外酥內嫩,可惜吃不完!

大嗑西式餐館-鴨胸肉
兩大塊鴨胸肉,就是因為吃完鴨胸肉才吃不下燉飯的啦! 鴨胸肉不乾柴也沒怪味,表現不俗。

大嗑西式餐館-可樂
套餐的飲料,我選去油解膩的可樂,先上。小瑜點小鴨咖啡,看起來有點像拿鐵,後上。

我看會訂1:40這種時段只有我們這桌,還好店家讓我們吃到三點多才熄燈準備休息。沒料到大嗑的餐點頗有份量,不是給小鳥胃吃的,所以我們兩個點這樣其實有點多,最後燉飯沒吃完,小可惜。若說要捨去哪一道,還真難取捨,大概就少點一份套餐,少吃一道沙拉醬子。

我們飽到一路散步到忠孝復興捷運站讓腸胃消化一下。

吃完這餐不難理解大嗑受歡迎的原因,以這個價位的餐館來說,真的是蠻值得推薦的。

謝謝小瑜請客,果然沒有小孩在才能盡情地享用美食啊~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