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2017生日大餐,La Mole Taipei

La Mole Taipei

前往 La Mole 用餐的前兩天,義大利紅蝦評鑑正好公布了2017的評鑑結果,La Mole 得到「最佳傳統義大利」的殊榮! La Mole 是2017年初才開幕的新餐廳,義籍主廚還不到30歲耶,這麼快就入選紅蝦評鑑,真的不簡單!

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啦,因為我問了小瑜好幾次,去吃過La Mole沒(離她公司不遠),她乾脆直接訂在 La Mole 幫我慶生了^^

La Mole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51巷12號
電話:02 2516 6028
營業:午餐、晚餐時段,週日公休


下著雨的週末晚間,我們準六點抵達,運氣非常好,在門口找到一個車位! 店裡的位子其實不多耶,雖然當晚氣候不佳,沒多久還是幾乎滿座了。不知道得到紅蝦評鑑之後會不會更難訂位呢?

菜單還蠻簡單的,跟小瑜討論之後,決定點一道沙拉、一份麵疙瘩、一份燉飯、一份主餐,以及甜點。

滿櫃子的紅白酒,很適合佐餐,只是兩位先生開車不方便喝酒,小瑜也掛病號中,我獨飲太沒意思,所以只點了氣泡水。(水資$60/人)

先上了份麵包和橄欖油,麵包有兩款,一酥脆一耐吃,都不錯。

原本只想點兩人份的綜合開胃拼盤($450),在店員的建議下小瑜多點了另一道季節沙拉($280),不過我們後來都覺得兩道沙拉的相似度太高,不如乾脆點四人份的拼盤就好。沙拉裡的醃漬番茄很好吃,我很喜歡! 製作起來應該很費工。

義大利手工麵疙瘩($480),雖然中文翻譯成麵疙瘩,但這個其實是馬鈴薯做的!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我蠻喜歡的。

松露燉飯,也不差,但沒有給人太深刻的印象。

這晚沒有牛排,我們選了羊排。重頭戲羊排上場! 一份有六根($780),肉質鮮嫩,梅納反應帶出來的肉香濃郁,連小孩都很喜歡。原本什麼都不想吃的小小橘,一吃就愛上了,連吃兩根羊排! 這樣一份羊排份量多又美味,我覺得很超值耶~ 小瑜還說願意拿那兩道沙拉來換這個羊排! 偷瞄隔壁的春雞($620)好像也不賴喔~

最後點了熔岩巧克力蛋糕($220),趁熱切下,香濃的巧克力緩緩流瀉出來,非常好吃!

離開前詢問商業午餐的內容,有兩款,$280以義大利麵為主,$390以排餐為主,這個價格跟晚餐比起來划算很多喔,但不知道餐點內容… 再找一天來吃商午吧!

謝謝小瑜的生日大餐 & 禮物,很開心,知心老朋友,不過如此!

聽說 La Mole 現在很難訂位,想吃還是儘早打電話吧~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