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冬季限定】老先覺,新上市的韓式泡菜鍋,夠味~

老先覺

我喜歡吃小火鍋,但是不喜歡那種用酒精燈加熱的,火力很弱加熱慢,酒精燈燒完要加酒精膏很麻煩又危險,也不是很愛用電磁爐烹煮的一般涮涮鍋,電磁波不知道多強XD 最好就是可以自己控制火力大小,用瓦斯爐加熱的小火鍋了,難怪我會喜歡老先覺。

夏天快結束的時候去吃過老先覺夏季限定的仙草嫩雞鍋和客家桔醬鍋,都是很適合夏天的清爽口味。隨著時序進入冬季,它們也推出新的韓式泡菜鍋部隊鍋,雖然我是一個一年四季都可以吃泡菜鍋的人,但是冷冷的冬天吃泡菜更過癮吧~


老先覺

老先覺全省有一百五十多家分店,我最常去的是離娘家不遠的蘆洲中原店,老爸老媽也會自己跑去吃。那邊停車不是太方便,所以偶爾也搭短程的小黃前往。這天趁著小小橘跟荳荳都吃飽了想待在阿嬤家看卡通的大好機會,我跟橘媽、雪豆、K先生跳上小黃就跑去中原店吃小火鍋了! (留荳荳把拔看顧兩小辛苦你了)

老先覺

星期天晚上生意很好耶,差點沒位子。可能跟這幾天天氣轉涼也有關係,天氣一冷火鍋生意一定大好的。

老先覺
老先覺
老先覺
老先覺

四個人趕緊點好自己想吃的鍋,熱愛泡菜的我當然是點新上市的泡菜鍋,K先生點的也是新上市的部隊鍋(看起來好豐盛我也好想吃這個!),雪豆點龍骨鍋,橘媽點胡麻鍋。另外還加點了兩份滷味拼盤來share。

白飯和飲料、醬料都採自助式,自己去拿喔。飲料有葡萄汁與無糖紅茶,我喜歡葡萄汁。其實一鍋份量不少,所以我沒去裝白飯。感覺泡菜鍋蠻夠味,所以我也沒拿醬料。

老先覺

火鍋料和湯頭都在鍋裡,只有肉盤是另外放。瓦斯爐火力果然強大,沒有等太久,一整鍋就滾得不得了! 隨時都有服務人員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湯,服務蠻不錯。

老先覺
老先覺

韓式泡菜鍋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好吃! 酸酸辣辣好開胃,而且辣度蠻剛好不會太辣,肉片我選的是豬肉,燙熟了之後吃,還是蠻夠味的,不用另外沾醬。火鍋料很多種,高麗菜給好多,我很努力還是吃不完耶!

老先覺

雪豆竟然吃完她的一整鍋不愧是餵母奶的媽媽,想當年我還在餵母奶階段,胃也像無底洞不之飽為何物,吃超多還吃不胖太讓人羨慕了吧~

老先覺

K先生的部隊鍋有附王子麵和蛋,我一直虎視眈眈地等他煮麵XD 等他煮好,只顧著把筷子伸過去害我都忘了拍照! 王子麵跟部隊鍋好搭喔,非常入味! 我下次也要吃部隊鍋啦!!

老先覺
老先覺
老先覺
老先覺

差點忘了滷味拼盤! 可以點鴨血或牛肚搭配其他的滷大腸、秀珍菇、玉米筍、百頁。鴨血和牛肚都好想吃喔,索性點了兩盤。鴨血好軟嫩,牛肚和滷大腸好入味! 跟火鍋很搭,推薦要加點這個滷味拼盤!

老先覺

老先覺是平價鍋物的好選擇,今天這四鍋都不超過$200(泡菜鍋$150),物超所值。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暖心暖胃的這一鍋,希望我家附近也開個分店吧~

老先覺
老先覺

買單的時候看到這個老先覺七週年慶的活動,消費滿$160就送一張行運刮刮卡,除了抽現金,還可以抽澳門雙人遊、任天堂Switch …

祝大家幸運中大獎~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