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2017生日大餐,Osteria by Angie 信義微風

Osteria by Angie

今年生日跟義大利餐廳特別有緣,兩位好朋友不約而同都請我吃義大利料理,而兩家店的風格與特色也不盡相同,值得好好記錄一番。

自從我的RX100開關機有點秀逗,加上手機拍照要打卡或是分享更方便之後,我已經改掉隨身帶相機的習慣,連出國都捨棄相機,直接用手機拍照了,雖然看到朋友用單眼拍出來的照片讓人好羨慕,衡量現實狀況,還是手機優先吧~ (今年四月換了Asus ZenFone 3 Zoom 用得頗順手)

Osteria by Angie 信義微風店是小花選的餐廳,就在市政府站的信義微風4F,交通非常方便。信義微風的餐廳很多,4F集結了16家餐廳,涵蓋各國料理,選擇很多,我吃過杏子豬排和樂天皇朝。

Osteria by Angie 信義微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 2722 3618
營業:11:00~22:00


Osteria by Angie 我是第一次來,小花也是,所以我們直接點套餐省得煩惱。套餐價格依不同主餐而定,搭配前菜拼盤、湯品、甜點和咖啡(或茶)。看一下菜單,價位不低喔,最便宜的是$1200鮮蝦蛤蜊細扁麵,最貴的是$2000美國牛菲力。

小花選了鱈魚排,我選的是干貝櫛瓜燉飯,加上兩杯house wine,還有水資(好像是60),這頓飯吃下來所費不貲,讓小花大破費了!!

我最喜歡的是前菜拼盤,四種前菜組合,每種都很精彩! 不知道可以單點這個組合嗎? 只吃這個前菜拼盤我很可以耶!
四種前菜包含:
》西西里燉煮蔬菜、水牛馬茲瑞拉起司、松子
》香烤鮮魷、綠蘆筍、新鮮番茄
》菠菜比薩捲、辣味義式臘腸
》帕馬火腿、香烤白酒洋梨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湯有兩種選擇,我們剛好一人一種。
我選松露南瓜湯,小花選番茄湯,這個番茄湯有酸!

我們兩道主餐就一起分享囉~
》卡納羅利干貝櫛瓜燉飯,搭配義士香脆培根
》烘烤橄欖脆皮鱈魚排、檸檬、蘑菇
兩道主菜表現不凡,而且份量蠻出乎我意料,總之都沒有吃完,打包了。

甜點餐車一推過來我們猛拍照~
雖然店員狂推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但是我們都怕太甜膩,選了兩款都只剩下一個的草莓千層和檸檬塔。果然還是選帶點酸味的蛋糕比較清爽。

甜點居然插了蠟燭端出來!! 滿滿的感動~~

和小花維持一年見兩次面(彼此的生日)的頻率也過了好多年,每次見面都能開心暢聊,很珍惜這樣的情誼,這也是我一年中難得放鬆的夜晚啊~ 祝福小花,工作、生活都能更隨心所欲,我也是這樣期許自己^^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