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台北寧夏夜市】二訪香連鐵板燒,推薦去骨雞腿 (有菜單)

香連鐵板燒

第一次去香連鐵板燒時(初訪食記),因為是帶香港朋友去,朋友做主點了店裡最貴的套餐。其實我當時原本想吃去骨雞腿的,但來者是客嘛,順了朋友的意思,帳單還被他搶去付了! 第二次再訪香連,當然不能再錯過去骨雞腿囉!

可以選鐵板區或一般座位,吃鐵板燒當然要坐鐵板區啦!

香連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6號
電話:02-2555-8876
營業:11:00~14:00,17:00~02:00 (週二公休)
官網:www.sltpanyaki.com.tw


香連鐵板燒

上回忘了拍菜單,這回差一點又要忘記~

主餐選擇蠻多的耶! 平價如豬肉片$150、牛肉片$160、去骨雞腿$190,均附銀芽、蔬菜、白飯、熱湯、飲料,如果升級套餐加$100會多蝦球、花枝、雞柳。我點了一直想吃吃看的去骨雞腿,沒升級套餐。

香連鐵板燒

發現蠻多人還會加點起司蛋捲,這個上次吃過了,所以改加點九層塔煎蛋。後來看到師傅在煎豬血糕和蘿蔔糕,還加入皮蛋,好奇特的菜,原來就是香連蛋糕,我還蠻有興趣的,下次試試看。

菜單上還可以勾選辣度(不辣、小辣、中辣、大辣)和口味(淡一點、鹹一點),很貼心。

香連鐵板燒
香連鐵板燒

這次的師傅,看起來很年輕但手腳俐落,不停的翻炒著,同時要顧好幾道菜。因為動作太快,我的手機鏡頭抓不到他~

香連鐵板燒

因為我們不想吃豆芽菜,所以青菜的份量會多一些。鐵板炒出來的空心菜,好翠綠,好好吃~

香連鐵板燒

我的去骨雞腿,份量不少,熟度恰到好處,所以吃起來肉蠻嫩的。

香連鐵板燒

還好沒點套餐,光這樣就快吃不完了~

香連鐵板燒

老公的沙朗牛肩排($200),也是選用醬炒的方式料理,很下飯,牛排的口感不差。

香連鐵板燒

很多桌都有點的起司蛋捲。

香連鐵板燒

我們加點的九層塔煎蛋。

湯是一大鍋自己取用,這天的湯是蘿蔔湯,意外的好喝,超出我的預期! 飲料也是自取,仍舊是我喜歡的烏梅湯。另外,白飯的品質也蠻好的,整體CP值很高,之後應該還會有三訪四訪…

以我們的食量,沒點套餐剛剛好。下回試試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和一份香連蛋糕,我想份量應該綽綽有餘才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台北寧夏夜市】二訪香連鐵板燒,推薦去骨雞腿 (有菜單)”

  1. […] 之前吃過寧夏夜市的香連鐵板燒,印象還不錯,周照子是第二代出來開的店,在西寧南路上,我想去想很久了,這天終於成行。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