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西門店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西門店
之前吃過寧夏夜市的香連鐵板燒,印象還不錯,周照子是第二代出來開的店,在西寧南路上,我想去想很久了,這天終於成行。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西門店
店裡蠻乾淨的,有吧台位、方桌、圓桌,我一個人就坐吧台吧。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西門店
很少看到鐵板燒是女生掌廚耶,而且挺年輕的喔!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菜單
看一下菜單,$150起跳,我點了去骨雞腿($220),加90元升級套餐,套餐多了一份三杯雙脆(蝦球和中卷)。

不管是不是套餐都會附蔬菜、銀芽、地瓜粥、白飯、湯、飲料。我直接把銀芽換成高麗菜了。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西門店
白飯、地瓜粥、湯、飲料自取,我吃了一碗白飯再去盛一碗粥,發現粥比白飯好吃很多,以後吃粥就好。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西門店
這天的湯是番茄蛋花湯,也好喝。飲料有檸檬水和綠茶,我喝了一杯綠茶,有甜。

周照子鐵板燒
菜單上面可以選擇辣度,主餐和青菜我都選小辣,有點辣很開胃。

周照子鐵板燒去骨雞腿
去骨雞腿皮脆肉軟嫩,旁邊搭配蒜片、辣椒和醬汁,我看到坐隔壁的一對父子也點雞腿,小孩應該會喜歡。

周照子鐵板燒三杯雙脆
三杯雙脆是蝦仁和中卷炒洋蔥,蠻夠味的。不過我下次想把套餐換成單點的煎豬肝、三杯皮蛋、古早味菜脯蛋或是香蔥豆腐煎。

另外一提,廁所也很乾淨的,有免治馬桶。

周照子鐵板燒三杯雙脆
買單沒有加一成。吃過無骨雞腿,計畫下次點鱈魚或沙朗牛排。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7號
電話:11:00–00:30
營業:02 2381 258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西門店”

  1. […] 2022的最後一個工作日,原本跟飯友們約好要去吃鐵板燒,結果飯友一號臨時被老闆叫走,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跟飯友二號決定明年三個人再一起吃鐵板燒。 […]

  2. […] 同事塔塔聽我之前去吃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很感興趣,趁著開工這天,要我帶她去吃,還有另外一位弟弟也加入。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