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使用篇] 3M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 & 抽獎活動

3M淨水器

從安裝好使用至今約莫二個星期,現在從淨水器流出來的水,氣泡減少許多,也就是水一流出來就很清澈了。真開心我又有冷水可以喝了:D

幫忙安裝的服務廠商也有打電話來關心使用狀況和安裝情形,售後服務還不錯,以後如果要換濾心還是可以找他們幫忙。


3M淨水器

3M這台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是目前3M同款淨水器中,等級最高的一款,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規格的生飲淨水系統,跟電解水或是RO逆滲透不同之處在於,它只排除水中的有毒物質和雜質,會保留礦物質,且不會排出廢水(酸性水),所以用水量很省。

3M淨水器

直接飲用的感覺是,無色無味,很順口。裝進熱水瓶加熱之後,比較明顯的是水垢變少了~ 之前真的很嚴重,杯底有很多白白的物質,我還以為是不是熱水瓶沒洗乾淨,原來那就是水垢啦! 水垢對人體無害,但是很礙眼,所以沒有水垢喝起來感覺會好很多。

另外,可以軟化水質,我想,如果安裝在水質偏硬的中南部,感覺會更明顯喔~

3M淨水器

安裝的時候我就覺得3M跟愛惠普很像,都是在流理台鑽洞安裝水龍頭、都是把濾水的主機裝在流理台下,也都不會排廢水、不用插電,而且都是美國的品牌。我當時有問來安裝的服務人員到底兩台是差在哪裡呢?服務人員說,兩個品牌都不錯,不過3M的認證比較多,顧客的信賴度更高。

當兩台類似的淨水器擺在眼前,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多一項認證,就多一個優勢。所以說,那些認證還是有實質上的幫助。

3M推出一個【跟著3M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從你的喝水習慣看個性】的心理測驗,還蠻有趣的,重點是,只要來參加,並留下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就是我試用的這台DWS6000喔!! (市價$28,000)

3M淨水器

活動截止日:2011/8/31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