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士林] 99元的尚品迷你麻辣涮涮鍋

尚品火鍋

跟小瑜常約在士林,一方面離她去看的中醫近,另一方面要回家也方便。有次不經意發現這家尚品迷你麻辣涮涮鍋,可惜那天座無虛席,還有幾次擦身而過,一直擱到最近才去了了這樁心願。

剛好天氣變冷,吃鍋正合適!


尚品火鍋

尚品門口玻璃上面寫著:
湖南人辣不怕,貴州人怕不辣,四川人不怕辣,台灣人都不怕,呵呵~

尚品火鍋

內裝蠻古色古香的,連椅子都是板凳耶~

尚品火鍋

其實客人還是不少,只好跟別人併桌。店家知道我們是第一次去,跟我們講解點餐的方式。先選鍋底,有三種鍋:尚品鍋($99)、泡菜鍋($129)和味噌鍋($129),基本就會有青菜、鴨血、金針菇、香菇、豬血糕、魚板、豆皮豆腐、丸子… 等等火鍋料。

尚品火鍋

附餐有白飯、冬粉、拉麵、雞絲麵和泡麵擇一。如果要加點肉,有牛肉、豬肉、羊肉,一份各40元。

尚品火鍋

要加點其他火鍋料從$20~$40不等。

尚品火鍋

沾醬選擇也不少,有白醋、烏醋、芝麻、辣椒粉、醬油、特製醬料(有點像豆腐乳)、蒜泥。菜單很妙的是中英日文都有喔,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外國人去吃啊?

尚品火鍋

調味料自取。

尚品火鍋

我很簡單就拿了特製醬料加一點芝麻而已。

尚品火鍋

我們都選了尚品鍋,小辣,沒有加點其他火鍋料,倒是點了一份招牌小菜-麻辣花生。湯底加了特殊香料和中藥材,小辣只有微微的辣度,直接喝湯很ok。尤其是寒風刺骨的冷天氣,湯一喝都暖和了!

尚品火鍋

鍋端上桌的時候,大部分的食材都已經熟了,底下還有燃料繼續加熱著。冬粉怕太早放會糊掉,讓我們自己煮。

尚品火鍋

這鴨血很入味喔,下次考慮加點。

尚品火鍋

麻辣花生,有花椒的香氣和麻勁,的確很不錯。

尚品火鍋

小瑜的鍋,跟我唯一不同的是她選了拉麵。拉麵比較不容易煮爛,所以上桌時已經放在裡頭了。

份量我覺得不少耶~ 整鍋吃完有點小撐,還好沒加點其他火鍋料。這種點餐方式很彈性,食量小不怕吃不完,食量大就點多一些,而且很平價,只要99元就可以來個一人份的麻辣鍋,也是平價的好選擇~

尚品迷你麻辣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德路17號1樓 (靠近捷運士林站文林路出口,真鍋旁邊那條路)
電話:(02)2888-1189
營業:11:00~23:00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士林] 99元的尚品迷你麻辣涮涮鍋”

  1. 柏祺表示:

    還真的蠻便宜呢….
    最近我食量變超少….我想我吃一鍋也夠啦!!
    (不過體重沒有變輕….)

  2. […] 跟之前在士林吃過的尚品迷你涮涮鍋很像,一人一鍋,點菜單也是一人用一張,依序點湯頭、肉品、附餐,有想加點什麼火鍋料也一併寫上。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