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2015沖繩二次遊】沖繩的第一餐,暖暮拉麵 (小祿店)

暖暮拉麵

上回也寫過沖繩的第一餐,那次吃的是傑克牛排,這次我挑了四間店,通堂拉麵、暖暮拉麵、A&W豐崎店、北陸富山回転寿司,到時候看情況再決定吃哪一間。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離取車處不遠的暖暮拉麵小祿店。(餓了不想跑太遠)

地址:那覇市金城5-11-7
電話:098-996-4056
營業:11:00~翌02:00
交通:單軌電車小祿站(開車的話,店家隔壁就有停車場,30分鐘以內免費停車)
官網:暖暮拉麵


暖暮拉麵
有時候真搞不懂GPS,店明明就在大馬路上,硬是把我們導到店後方的巷子裡,差點錯過。還好順利看到暖暮的大招牌,也停在隔壁的停車場裡。

小祿店是去年才開的新分店,店裡位子很少,約十來個吧,還好下午三點多這種時間,店裡只有一組客人,完全不用排隊的感覺真好!

暖暮拉麵
店裡有一台購票機(漏拍了),有圖片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投錢、選好想吃的麵、拿到票券之後,可以在上面圈選細麵粗麵、湯頭濃淡、要不要加蔥、… 再把票遞給店員就等著吃麵囉~

我們點了糖心蛋拉麵、蔥花芝麻拉麵。

暖暮拉麵
桌上貼的圖片,有拉麵以外的選擇。溫泉玉子飯、明太子飯看起來也是蠻好吃的,至於餃子就興趣缺缺。

暖暮拉麵
麵可以選細麵或太麵(粗麵)、麵的硬度居然分了五種等級;湯分普通或濃、辣度有四種選擇。

暖暮拉麵
店裡有一張兒童椅,但小小橘不想坐,還是讓她坐一般的位子。

暖暮拉麵
暖暮拉麵目前在沖繩共有五家分店,不想排隊的話,盡量避開國際通附近的牧志店吧!

暖暮拉麵
內場有兩位工作人員在忙著煮我們的麵。

暖暮拉麵
桌上的調味料。

暖暮拉麵
暖暮拉麵
桌上的免費漬菜-辛子高菜,我試了一下,蠻辣的,好吃耶,我很喜歡!

暖暮拉麵
我的拉麵來了~ 因為我勾「不要蔥花」,所以都沒有綠色XD

暖暮拉麵
暖暮拉麵的湯頭都是豚骨的,湯頭我們都選一般,我覺得蠻濃郁的,只喝了幾口,老公覺得我的這碗麵比較鹹一點。

暖暮拉麵
我的麵條是細麵,硬度選普通,但吃起來不會軟爛,還是蠻有咬勁。

暖暮拉麵
叉燒屬於口感偏Q脆的那種,糖心蛋很好吃。

暖暮拉麵
老公的麵,多了滿滿的芝麻和蔥花,看起來賣相是比較好,也多了一股芝麻的香氣。

暖暮拉麵
麵條是太麵,我忘了吃一口看看…

暖暮拉麵
店員給我們一副兒童餐具,我們把麵撈到塑膠碗裡讓小小橘自己吃。她比較喜歡爸爸那碗太麵。

暖暮拉麵
麵條很滑,乾脆用手抓了XD

暖暮拉麵
喝完水又可以多吃好幾口。

暖暮拉麵
之後陸續又進來幾位客人,也有台灣人。

暖暮拉麵
吃完回停車場取車,已經超過半小時,所以出場的時候被收了100円。

隔幾天經過國際通的分店,大排長龍! 已經晚上十點多還是好多人在排隊等候喔! 真的很慶幸我們吃過了!

如果不用排隊,可以來試試曾得過2002年FSB福岡放送九州拉麵決選第一名的暖暮拉麵,有人覺得比一蘭拉麵還好吃喔! 這就完全取決於個人口味啦~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