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王品集團】石二鍋,不接受電話預約

石二鍋

石二鍋 台北民權龍江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
電話:(02)2517-2389
營業:11:30~22:30
官網:www.12sabu.com

下班約了橘媽共進晚餐,我選了想吃但一直沒機會去的石二鍋,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不接受電話預約,只能親自去現場登記並候位,所以一下班我們就衝過去,還不到六點喔,裡頭座位全滿,門口也站了不少人,覺得很不妙,趕快先去登記!

石二鍋

我們拿到的號碼單,上面寫著,如果過號沒超過一個小時,會讓你排在三組之後,這跟去大醫院看病處理過號的方式好像喔~ 所以可以選擇不在現場等,但是會有過號的風險。石二鍋不會打電話通知,只能顧客自己打到店裡詢問狀況喔。

石二鍋

我跟橘媽就坐在店外的椅子上,等了超過半小時吧,終於叫到我們了!

橘媽數了一下,吧檯加上最裡邊三桌四人位,大約有三十個位子,一個人大概要吃一小時吧,難怪要等這麼久><

石二鍋

總共有兩種鍋底(石頭鍋、涮涮鍋)、14種主餐可選,我們都挑了石頭鍋,肉品我選雪花牛,橘媽選牛豬雙拼。

石二鍋

菜盤份量很多,食材也不少,有番茄、高麗菜、大陸妹、豬血糕、香菇、金針菇、紅蘿蔔、芋頭、水晶餃、魚板、甜不辣、蛤蜊、花枝丸、三角豆腐、板豆腐、蟳肉棒,附餐可選白飯、烏龍麵或冬粉。

石二鍋

另外每人有一杯檸檬冬瓜露,續杯10元。我覺得還蠻甜的,如果再酸一點更好喝。

石二鍋

基本的調味料是帶點果醋味道的醬汁及沙茶醬,可以看個人喜好加辣椒、青蔥或大蒜泥。我加了很多辣椒,但還是不怎麼辣。

石二鍋

石頭鍋先在內場把洋蔥炒香了才端出來、加高湯,這樣香氣會比一般的涮涮鍋濃郁。

石二鍋

我的雪花牛。

肉片不算厚,吃起來難擺脫柴的口感。

石二鍋

豬肉就好多了,所以我吃涮涮鍋都喜歡點豬肉就是這個因素。

肉品都標榜有CAS認證。

石二鍋

石二鍋應該是王品集團中,最便宜的一間餐廳,到底為什麼生意這麼好,低價策略應該是主因,一人一鍋均一價 $198 還不收服務費,難怪大家願意花時間排隊等。

下回學聰明了,要先派一個人提早去店裡登記,就不必在店門口苦等了~

有話想說...

15 Responses to “【王品集團】石二鍋,不接受電話預約”

  1. bird表示:

    小橘咖秋醬妹喔!!

  2. 柏祺表示:

    看到橘媽的照片….突然覺得好想她喲!!

  3. 嘛琪表示:

    台中可以電話訂位耶,不過開放的位子有限,
    另外現場登記的話,如果現場叫不到人,還會電話連絡,
    比起來,這樣方便多了

  4. A料表示:

    比外面的涮涮鍋還便宜耶~

  5. 阿福表示:

    台北現在有四家分店了!!! 期盼未來繼續拓展
    以這價位、服務品質來說真的是蠻不錯的耶
    有機會去品常看看 ~ !!

  6. 在我家附近
    昨天經過石二鍋,發現才下午4點半多,外面還是一堆人
    真的很誇張
    剛開幕的時候還以為是在辦活動,殊不知每天都看起來像是辦活動(掩面)

  7. […] 店裡只有吧台位置,而熱呼呼的景象在冷天裡感覺格外的溫暖。 價格部份真的是滿有競爭力的,雖然它不屬於吃到飽而且價格也介於百元火鍋之間,不過以王品的招牌和內容來看,還是相當地吸引人。附餐有麵、飯和冬粉可選,而飲料是相當好喝的冬瓜檸檬茶(續杯10元),我個人還挺愛的。 沾醬取用是一開始提供,在取完後會先收回,等需要時再請服務生取出。 石二鍋的湯底還不錯,味道不算純日式但喝起來還滿爽口的;裡頭有洋蔥先拌炒一下,然後再加入高湯煮食,這種做法有點像是台式沙茶火鍋的感覺。 豐富的菜盤應該是他們最吸引人的強項之一,而且內容也很新鮮,普通人吃其實已經很夠了;雖然丸餃類不算多,但是份量吃完其實已經很有飽足感。 我分別點了雪花牛和低脂牛來吃,感覺上前者會比較得我的青睞,但是低脂牛肉較有口感;如果要我選的話,我覺得還是嚐雪花牛比較讚,但小橘說豬肉也不錯,改天有機會的話再去試試。 以NT198不收服務費來看,我覺得內容還算OK,態度和品質也都不錯;朋友的火鍋料裡有出現菜蟲,店長也跑來致歉並多送兩杯飲料給我們(但他也不敢再吃了)。但如果真要再來,還是建議先預約為佳,不然省一點錢但空著肚子等,還真是挺折磨人的!>< […]

  8. […] 台灣人真的很愛火鍋呢~ 民權東路三段這一帶最熱門的非石二鍋莫屬,每回經過門口總是有大批排隊人潮,現在懶得排隊又想吃小火鍋的人有新的選擇了,三月中才開幕的「登豐港式麻辣火鍋」就在咫尺之遙囉~ […]

  9. […] 一直想吃王品集團旗下的石二鍋很久了,雖然分店很多但沒提早排隊幾乎得在非熱門時段才能直接入內用餐,所以在懶得候位的情況下,我和小D或朋友們都選擇另外覓食找吃的。而農曆新年一結束,Wisely便開始和許多朋友們聚餐吃飯,除了連絡感情話家常之外,再來就是一起找家店吃吃喝喝嚐美食。 我和朋友們用餐的石二鍋是在民權東路與龍江路交叉口附近的分店,因為當天上午還有點事,所以讓朋友一點左右先去排隊候位。結果,一直到我們用完餐快兩點多還有人在外頭等候,冷冷的天還真是辛苦啊~(若是我大概會去吃百元小火鍋了) 店裡只有吧台位置,而熱呼呼的景象在冷天裡感覺格外的溫暖。 價格部份真的是滿有競爭力的,雖然它不屬於吃到飽而且價格也介於百元火鍋之間,不過以王品的招牌和內容來看,還是相當地吸引人。附餐有麵、飯和冬粉可選,而飲料是相當好喝的冬瓜檸檬茶(續杯10元),我個人還挺愛的。 沾醬取用是一開始提供,在取完後會先收回,等需要時再請服務生取出。 石二鍋的湯底還不錯,味道不算純日式但喝起來還滿爽口的;裡頭有洋蔥先拌炒一下,然後再加入高湯煮食,這種做法有點像是台式沙茶火鍋的感覺。 豐富的菜盤應該是他們最吸引人的強項之一,而且內容也很新鮮,普通人吃其實已經很夠了;雖然丸餃類不算多,但是份量吃完其實已經很有飽足感。 我分別點了雪花牛和低脂牛來吃,感覺上前者會比較得我的青睞,但是低脂牛肉較有口感;如果要我選的話,我覺得還是嚐雪花牛比較讚,但小橘說豬肉也不錯,改天有機會的話再去試試。 以NT198不收服務費來看,我覺得內容還算OK,態度和品質也都不錯;朋友的火鍋料裡有出現菜蟲,店長也跑來致歉並多送兩杯飲料給我們(但他也不敢再吃了)。但如果真要再來,還是建議先早點出門為佳,不然空著肚子等還真是挺折磨人的!><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