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三媽臭臭鍋,西門店

三媽臭臭鍋西門店
三媽臭臭鍋分店很多,但這家西門店生意特別好,我路過好幾次總是裡面客滿外面等外帶的人潮不斷,塔塔說上週她跟K妹來外帶回去吃真的還不錯,這天全員到齊到店裡內用。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一桌空桌,真的很驚險!三媽也不接受訂位的,塔塔說她試圖電話訂位被拒絕了…感覺要碰碰運氣。

三媽臭臭鍋西門店
除了塔塔點海鮮鍋之外,我們其餘三人都點了大腸臭臭鍋。內用價$150,外帶減10元。

等餐的同時觀察一下周遭,隔壁桌是香港觀光客,觀光客也蠻接地氣的會來吃臭臭鍋!

三媽臭臭鍋西門店
醬料、餐具、飲料自取。隨鍋有附一碗白飯。經惠惠認證過,醬料的辣油蠻辣的,請酌量取用。

三媽臭臭鍋西門店
不同鍋的內容物還不太一樣,塔塔說她的豆皮好吃,我們臭臭鍋沒有豆皮只有豆腐;海鮮鍋有一顆蛋,臭臭鍋是鳥蛋,我乾脆拍一張牆上的內容物介紹比較清楚XD

三媽臭臭鍋西門店
三媽臭臭鍋西門店
三媽臭臭鍋西門店
我接收了塔塔的豬肉片,這一鍋看起來更豐盛了,鍋裡的料都撈起來吃光光,湯沒喝。這樣吃下來,白飯吃不完耶,下次要跟老闆說給半碗飯就好。

三媽臭臭鍋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5號
電話:02 2375 7763
營業:11:00–01:0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