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城中貓耳朵、明池豆花

城中貓耳朵
城中貓耳朵,是辦公室搬到西門町之後,第一天正式上班的外送午餐,因為部門人還蠻多的,同事都是直接跟店家叫餐請他們外送這樣,如果是下雨天,訂餐的人數會暴增。



我點了一份炒貓耳朵,也有湯的但沒人點,另外還有肉絲炒飯,牛肉炒飯,蝦仁炒飯等等。

貓耳朵就是麵疙瘩,我個人是蠻愛吃這種有嚼感的麵食,但很容易吃太飽。這天的麵疙瘩份量很多,有同事懊惱說,應該兩個人合吃一碗的。


我原本也以為我應該吃不完,但憑著我對麵疙瘩的喜愛,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再加上我這天早上來不及買早餐肚子很餓的情況下,竟然吃到剩一點湯汁!!

麵疙瘩真的很紮實,下次改點炒飯看看。


下午老闆請吃明池豆花,我拿了紅豆湯圓,同事又分我豆花。


明明已經吃很飽,面對這碗暖呼呼的紅豆湯圓豆花,還是無法招架啊,默默又吃完一整碗,飽到晚餐都吃不下。

紅豆、湯圓、豆花都好吃,也不會太甜,以後可以再光顧。

城中貓耳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80巷12號城中市場
電話:02 2381 1232
營業:週一~週五 11:00-19:00

明池豆花 (城中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0號
電話:02 2389 0403
營業:11:00–20:3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城中貓耳朵、明池豆花”

  1. […] 記得去年剛搬到城中區的時候,老闆有請全部門同事吃明池豆花,然後一直到現在,在酷熱的正中午我去附近買水果,才第一次走進明池豆花外帶了一碗冰糖薏仁綠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