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ikari 怡客咖啡,衡陽店

ikari 怡客咖啡
搬家之後重新開幕的ikari 怡客咖啡,衡陽店,位於重慶南路和博愛路中間的衡陽路上,比較靠近重慶南路。裝潢整個煥然一新,色調也改採藍白為主,感覺比之前年輕很多。


ikari 怡客咖啡
又是一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中午,這天只有我跟惠惠,兩個人大眼瞪小眼,遲遲無法決定去向,乾脆邊走邊想,走到怡客的舊址突然靈光一閃,新的店開幕了吧,那就過去看看。

ikari 怡客咖啡
狹長型的店鋪,大部分的座位在最裡面,走到深處還有位子,太好了~ 選好餐點,惠惠去櫃檯點餐買單。惠惠點美式炒蛋拼盤($179),我吃起司歐姆蛋拼盤($209)。

ikari 怡客咖啡
美式炒蛋拼盤。

ikari 怡客咖啡
我跟惠惠的餐點大概有80%的相似度,就差在我的歐姆蛋裡面有包起司她是美式炒蛋、我的肉是雞胸肉她的是培根,其他的生菜沙拉、德式香腸、烤馬鈴薯並無二致。相較之下,我覺得惠惠的餐CP值比較高欸!

ikari 怡客咖啡
吃完我這盤,意外的非常飽… 慶幸我沒加點飲料或附餐。下次再來回味我記憶中美好的義式飯糰。

怡客咖啡 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8號1樓
電話:02 2311 3651
營業:07:00–20:30 (六日 08:00–20:30)
菜單:怡客官網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