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何家排骨酥,內用

何家排骨酥
飯友提議去吃何家排骨酥,說有看到我寫的文章,我很吃驚,因為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辦公室曾經點過何家排骨酥外送,所以我真的吃過,但也是差不多快兩年前的事了。


何家排骨酥
頂著豔陽高照的大熱天,我們飯友團依舊義無反顧走到貴陽街二段的何家排骨酥,真的蠻佩服自己的! 還好何家排骨酥真的好吃,不枉走這一趟~

店裡蠻乾淨明亮的,牆上掛著梅蘭竹菊四幅書畫,很有氣質。

何家排骨酥
塔塔點排骨酥雞絲麵,我跟小惠都點排骨酥湯,另外點一份燙青菜。我看蠻多人是點一碗排骨酥湯搭一碗滷肉飯,或是一碗湯和一盤燙青菜這樣。

何家排骨酥
餐具自取,在餐具區看到一疊烘焙用的馬芬杯,以為是裝醬料用的,小惠裝了一點辣椒,真的有辣喔~ 這個杯子還有一個用途,就是給客人裝肉骨頭的,太可愛了捨不得用耶~

何家排骨酥
燙青菜是高麗菜。

何家排骨酥
何家排骨酥
何家排骨酥
排骨酥的肉已經燉煮得很軟很好入口,也不會柴柴的,配角冬瓜也煮到半透明,軟綿綿的。

何家排骨酥
何家排骨酥
蠻少見的排骨酥搭雞絲麵,愛吃雞絲麵的塔塔讚不絕口,吃完還外帶一斤排骨酥($400),真空的冷凍包裝,等她分享料理之後再跟我們分享心得。

冬仙堂
冬仙堂
冬仙堂
吃完很想喝杯涼的降溫,隔壁就是冬仙堂,馬上買了三杯仙草絲冬瓜($45),透心涼啊~

何家排骨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0號
電話:02 2311 6199
營業:11:00–14:30, 17:00–20:30 (週日 11:00–15:00、週一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何家排骨酥,內用”

  1. […] 這天帶小K妹一起去吃何家排骨酥,運氣不錯,剛進店裡還沒什麼人,後頭就湧進一大群年輕人! 還好搶在他們前面點餐,不然又要多等好一會兒。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