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八方雲集新品,紅燒牛肉麵

八方雲集紅燒牛肉麵
八方雲集最近推出牛肉麵系列,有清燉、紅燒和麻辣三種口味,第一天上市的時候,我跟小小橘正好在八方雲集外帶鍋貼,聽到賣到只剩下麻辣口味,怕太辣不敢點,所以我們隔幾天才又跑去點了紅燒牛肉麵。


八方雲集紅燒牛肉麵
八方雲集紅燒牛肉麵
一碗$168的牛肉麵(麻辣$178),麵條就原本八方雲集的麵條,算是有點咬勁不會軟趴趴的麵條,紅燒湯頭不會辣,湯裡原本就會放酸菜。牛肉給蠻多塊,還有不小的牛筋,都燉煮得軟硬適中,小孩也可輕鬆吃。

八方雲集紅燒牛肉麵
小小橘認真開吃,很快把麵條吃完了,是我大意忘了加麵!她吃完麵和牛肉牛筋,湯剩下一大半,她原本就是不愛喝湯的小孩不勉強。

八方雲集紅燒牛肉麵
過了幾天又帶兩隻去吃,一樣點紅燒牛肉麵,另外幫弟弟點了鍋貼,沒想到,平常會吃鍋貼的他,這次完全不碰鍋貼,直接說想吃姊姊的麵,試吃一下還真的喜歡,吃了好幾口,後來主動說想吃看看那個牛肉,我原本怕他咬不動,結果完全沒這問題,看來以後可能要點兩碗牛肉麵才夠…

我還蠻好奇麻辣牛肉麵的口味,下次來挑戰看看!(沒人想吃清燉牛肉麵嗎?)

八方雲集官網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