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西門町】釜山順豆腐

釜山順豆腐
西門町的釜山順豆腐是飯友發現的韓國料理餐廳,飯友團遲遲未成行,我跟雪豆就先去吃了~


釜山順豆腐
週五的中午,其實後來有客滿,還好我們早一步進去才有位子,之後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釜山順豆腐
釜山順豆腐
釜山順豆腐
用QR Code點餐,看一下兩人套餐有點多,怕吃不完,還是點兩份單人套餐好了。

一份牛肉銅盤烤肉($280),一份豬肉蛤蜊大醬鍋($290)
都會附四樣小菜、一碗白飯、一碟海苔(海苔應該是拿來包飯吃?),茶水自取。注意只能付現喔,現金要帶夠才行。

釜山順豆腐
釜山順豆腐
小菜不見得每個人都一樣,像我跟雪豆都有泡菜、涼拌芹菜和馬鈴薯沙拉,另外兩種不同,可以交換吃。喵到隔壁桌還有我們倆都沒有的小菜喔~ 好像是涼拌冬粉來著。但還好都沒看到豆芽菜XD

釜山順豆腐
釜山順豆腐
牛肉銅盤烤肉,牛肉都是生的喔,一上桌我們忙著翻面把肉煮熟。調味算淡的不會辣。除了牛肉還有不少青菜和豆腐。

釜山順豆腐
釜山順豆腐
大醬鍋選小辣,口味就重一點,湯可以喝。湯裡有不少豬肉片、一顆蛋、豆腐這樣。

整體我覺得還不錯,飯友團近期也會約去吃一次。

釜山順豆腐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5之1號
電話:02 2389 6539
營業:11:30–22:0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西門町】釜山順豆腐”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