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6:35 Brunch 台北西門店

6:35 Brunch 台北西門店
6:35 Brunch,其實我之前沒聽過這間店,聽說從林口發跡,但住林口的塔塔也沒聽過這家店,後來一查才發現是靠近林口長庚那邊,特色餐點是炒泡麵和蘿蔔糕。看到新聞說開了西門店,在武昌街二段老天祿斜對面,我們飯友團三人中午就衝過去啦~


6:35 Brunch 台北西門店
一到店家我們有點傻眼,原來是外帶店,現場沒座位的。既然如此,就買回去吃吧! 因為才剛開幕,只供應部分餐點,我們三個都點了台式鹹酥雞炒泡麵($155),小辣。

6:35 Brunch 台北西門店
櫃台妹妹蠻友善的,跟我們說不忙的話,附近可以幫忙外送,或者我們先打電話來訂餐,就不用到現場等了。

買好炒泡麵,順便去老天祿買點滷味吧!因應越來越多的觀光客,老天祿也推出整盒的冷凍滷味,方便香港的朋友當伴手禮帶回香港。目前鴨翅價格來到33元一隻,雞翅$25,滷蛋$15,雞腳$15….

6:35炒泡麵
回到辦公室,總算涼快了~ 趕緊開動! 外帶餐盒還蠻可愛的。

6:35炒泡麵
鹹酥雞和炒泡麵是分開的。

6:35炒泡麵
鹹酥雞加上九層塔一起炸,起鍋再撒上洋蔥,整體乾爽不油膩。我連九層塔都吃光了~

6:35炒泡麵
炒泡麵用的是細的泡麵,跟韓式泡麵不一樣,感覺比較接近印尼炒泡麵。配料有海帶絲、紅蘿蔔、小黃瓜碎、溫泉蛋。

6:35炒泡麵
我們有先問櫃台妹妹怎麼吃,她建議是全部攪拌均勻再吃,那就試試吧! 嗯,真的還蠻不錯的~ 順口。

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品項。

6:35 Brunch 台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60號1樓
電話:02 23757361
營業:12:00 – 2:0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6:35 Brunch 台北西門店”

  1. 文鏡表示:

    正在吃串串糕(炸蘿蔔糕)炒泡麵
    口味還行
    不過麵有些涼跟少
    供參

    • Orange表示:

      我們一直在研究那個串串糕是什麼,有點像年糕,也像魚板.. 原來是蘿蔔糕啊! 謝謝分享^^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