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粥、日日裝茶

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人潮對比前陣子的門可羅雀,人潮回流了,真的熱鬧許多。

我為了買小孩愛吃的Calbee水果麥片去遠百樓下的Jason’s超市,想想午餐也在此解決吧。逛了一圈,覺得不是太餓,加上同事有揪團訂飲料,決定去朱記餡餅粥買個牛肉餡餅($45)和蔥油餅($50)。


朱記餡餅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我大概等了十來分鐘吧,拎著兩包餅走回辦公室,拿出來還很燙手呢!

朱記餡餅
朱記餡餅
蔥油餅熱熱吃還不錯,如果可以蘸點辣醬應該會加分。

朱記餡餅
朱記餡餅
牛肉餡餅悶了會兒,皮快破了。一口咬下,湯汁流出來,也是好吃的牛肉餡餅。

吃到一半,飲料送到了,配合得剛剛好!

日日裝茶
日日裝茶
我點日日裝茶的虎糖珍珠醇奶茶,微糖常溫($60),微糖是三分糖吧,喝起來不會很不甜喔,還好我沒點半糖。虎糖是來自雲林虎尾糖廠的二砂糖,每日手工限量炒製,聽起來很厲害,是也蠻好喝的,喝完還剩一點珍珠。

朱記餡餅粥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
電話:02 2382 5809
營業:11:00–21:3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粥、日日裝茶”

  1. […]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 (遠百寶慶店)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日日裝茶 […]

  2. […] 搭配今日下午茶,日日裝茶,近期覺得不錯的飲料店之一。我點鳳梨冰茶($50),微糖微冰,好喝。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