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榨菜肉絲乾麵

三味麵食
上週打了第三劑,是我太輕忽,以為打到第三劑應該不會有太大反應,結果打完過16小時開始發作,在家躺了一天半,還沒完全緩過來,除了打針部位腫痛、頭暴痛,陸續吞了五顆止痛藥不見效,還有心悸反應,跟同事也打BNT但完全無感簡直天差地別! 希望他不會以為我裝病不上班 XD


一恢復上班就開始下雨,一下雨就塞車,我知道要提早出門啊,但小孩拖拖拉拉叫不動,我明明5:40就起床準備,結果又淪落到必須請一小時假的田地,真是情何以堪啊..

整天雨不停歇,食欲低落,沒有嚐鮮的心情。想來想去,還是來碗三味麵食的榨菜肉絲乾麵吧!

下雨天到處濕漉漉又冷,堅定的說出「外帶」也沒忘記交代要「小辣」。

三味麵食
喜歡這種榨菜比肉絲多很多,榨菜也不會太鹹的榨菜肉絲麵。

一點點辣提味,恰到好處。

三味麵食
三味麵食
我還要了一顆花素包,這樣剛好100不用找。(包子還沒有漲價維持$30)

汐止吉合堂
下午用一根香蕉換到兩個麻荖,好吃耶,蓬鬆不黏牙,傳統花生口味,一問來自汐止的吉合堂餅店,先記下了。

三味麵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4號
電話:02 2388 8858
營業:12:00–19:30 週日公休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