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赤峰街咖啡館】月霞咖啡

赤峰街月霞咖啡
經過了無數次之後,終於走進了赤峰街巷弄裡的月霞咖啡。


赤峰街月霞咖啡
每次走過都感覺月霞的生意很好,太害怕沒位子坐,還是提前先電話訂個位。

赤峰街月霞咖啡
進去才知道是老房子改裝的咖啡館,處處都有老屋的痕跡,整體是很簡單樸素的,地方不大,跟鄰桌距離頗近,但大家都還蠻自制,不會太嘈雜。

赤峰街月霞咖啡
角落的三人位,天花板竟然裝了一顆月亮! 這個位子也太浪漫了~ 不知道訂位的時候能不能指定這個座位…

補班日的下午,一直處於滿座的狀態,有人走了,馬上又有人遞補上。用餐有兩小時限制,時間快到時,店員會過來提醒一下。

赤峰街月霞咖啡
點餐要到櫃台點、現金結帳,我們先點午餐。小瑜點泰辛香豚味燉煮,我點烤雞腿溫沙拉,都附一杯紅茶。

赤峰街月霞咖啡
泰辛香豚味燉煮($310),辣度明顯,我吃了一塊豬肉,是好吃的。但可惜飯量有點少,加飯要付30元,小瑜決定留點空間吃甜點。

赤峰街月霞咖啡
赤峰街月霞咖啡
我的烤雞腿溫沙拉($300),烤雞腿和沙拉都好吃,雞腿有入味,鹹香夠味,沙拉有多種當季水果,荔枝、芒果、火龍果、小番茄、鳳梨、香橙,吃到一半,一股嗆辣襲來,是芥末醬汁,辣味和甜味意外調和,有畫龍點睛之效! 會想再來吃這個。

甜點選了兩樣,肉桂捲、抹茶戚風蛋糕。

赤峰街月霞咖啡
赤峰街月霞咖啡
肉桂捲($125)有加熱過,搭配一把小刀挺可愛,但不是很好切。上層裹滿檸檬起司抹醬,還好兩人分食不會太甜膩。

赤峰街月霞咖啡
芒果抹茶戚風蛋糕($195),蛋糕體濕潤,鮮奶油清爽,我們都比較喜歡這款蛋糕。

待了滿滿兩小時,才滿足的離開。

月霞咖啡 Waha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3號1樓
電話:02 2555 1118
營業:11:00–19:00 (只收現金,不加一成服務費)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