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就愛吃小館,寬麵好吃

就愛吃小館
上次人太多沒吃成的就愛吃小館,這天雪豆先去佔位子,總算吃到了。


就愛吃小館
我還帶了一位同事妹妹一起過去,同事妹妹點清燉牛肉麵,我點紅燒半筋半肉,雪豆點酥炸排骨麵。麵條可以選,我們都點寬麵。

午餐時間才剛開始,水餃已經賣完了,聽到好幾個要點水餃的,該不會水餃很厲害?

就愛吃小館
就愛吃小館
餐具、調味料自取,也有酸菜、辣渣和幾款辣椒,酸菜不錯吃,辣椒有辣。

就愛吃小館
清燉牛肉麵。

就愛吃小館
就愛吃小館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偏甜,不知道是不是加了洋蔥的關係。腱子肉和牛筋都好吃,不柴,軟硬適中。寬麵不會太厚,浸在湯汁裡有入味,我跟雪豆都喜歡這種麵條,我看同事妹妹也吃光了。

就愛吃小館
就愛吃小館
酥炸排骨麵,雪豆以為是炸排骨(片),結果是類似排骨酥的作法。湯頭不錯,不會太油膩。排骨帶骨的部分比較好吃。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這碗120,雪豆覺得很可以。

邊吃邊看附近的人點什麼,有人點一碗白飯搭排骨湯,這種吃法有點特別。也有人點飯類,配菜是麻辣鴨血! 還有三星蔥油餅看起來酥酥脆脆,應該也不錯。臨走前瞄到小菜(涼拌大頭菜、豬頭皮、涼拌藕片…)賣相不差,這是一家雪豆想再來的店。如果一來就有位子坐,我也很樂意陪同XD

就愛吃小館
地址:台北市博愛路31號
電話:02 2312 2526、0965 025 008
營業:11:00–19:00 (六日休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