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烏龍王鍋燒麵

烏龍王鍋燒麵
沅陵街上新開沒多久的烏龍王鍋燒麵,我經過幾次總覺得人好多,內用位子不多,大部分都是在等外帶。
這天跟著兩位飯友一起過去嚐鮮,聽到要等25分鐘,塔塔當機立斷改成外帶,我們先去附近採買一圈再回去取餐。這樣逆向操作省不少時間。


烏龍王鍋燒麵
我跟小惠點原味鍋燒烏龍麵($100),塔塔點海鮮雞絲麵($130)。
麵體有四種選擇,烏龍麵、台南意麵、雞絲麵、米粉,口味有原味、沙茶和海鮮三種,可任意排列組合。若要加蛋另外加10元。

烏龍王鍋燒麵
烏龍王鍋燒麵
塔塔的海鮮雞絲麵,海鮮料在底下,有鮮蝦、蛤蜊、肉片… 塔塔覺得不錯吃。

烏龍王鍋燒麵
烏龍王鍋燒麵
我的原味鍋燒烏龍麵,雖然烏龍麵不是讚岐烏龍麵等級,但不會太差,真的很怕吃到難吃的烏龍麵! 豬肉片不少耶,而且肉品質還不錯,湯頭也OK,可以再訪。

為什麼要等這麼久? 因為老闆是一鍋一鍋煮的,一次最多煮四鍋吧,所以用餐尖峰時間,可能還是先打電話訂一下,會省很多時間。

烏龍王鍋燒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沅陵街22號
電話:02 23826770
營業:10:30-19:3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