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南投意麵】明天來吃不要錢

明天來吃不要錢
每年返鄉掃墓,等忙完都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很多意麵店家只營業到下午一點半,都無緣一試,我們喜歡的老何麵担中午也是到一點半,真的好多年都無緣回味。受限於時間,我們最常吃的是菜市場口的友德意麵,今年很想試試別家,上網找了一家營業到下午兩點半的-明天來吃不要錢。


明天來吃不要錢
店家位於離市場不遠的民權街上,店面不大,因為是平日又過了用餐尖峰時間,馬上有位子可入坐。

大家各自點了想吃的麵、湯和小菜,麵類清一色都點了乾意麵,有特別交代橘爸的那碗要煮軟一點。

明天來吃不要錢
明天來吃不要錢
小菜有粉腸、豬耳朵、燙空心菜…小菜都還不錯。

明天來吃不要錢
辣椒夠味。

明天來吃不要錢
乾意麵上桌,碗不是美耐皿有加分。肉燥跟橘媽煮的口味蠻接近的,香氣有出來,但是…橘爸覺得麵還是太硬了,麵沒吃完擱著。我也覺得可以再多煮30秒會比較剛好。

明天來吃不要錢
我點的綜合湯,才20元,竟然放了一顆丸子、一塊豆腐、一顆滷蛋!! 有驚嚇到… 可惜湯實在太清淡,淡到讓人懷疑是不是忘了放鹽?(三碗綜合湯如出一轍)

餛飩湯也是偏清淡,但餛飩本身味道還不錯。

吃來吃去還是橘媽煮的那一碗最合胃口。所以吃完麵我們就去許梓記扛之前已經預訂好的生意麵,這回橘爸訂了21斤真的很重啊~

明天來吃不要錢-南投意麵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民權街179號
電話:0970 867 995
營業:06:30–14:3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