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李媽媽麵館,雞腿飯

李媽媽麵館
上回吃李媽媽麵館,竟然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主要是因為每次經過李媽媽,長長的排隊隊伍讓我退避三舍啊~


李媽媽麵館
難得這天稍微早一點點出門,看排隊的人數還可以,我迅速加入排隊隊伍,也順利買到雞腿飯。價格都沒有上漲耶,跟一年前一樣。

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加辣,是蒜味辣椒醬油來著,建議要加喔,不怎麼辣,但整體會更好吃。

李媽媽麵館
一樣是飯跟配菜一盒、主菜一盒,還附一碗湯的組合,這樣90元難怪生意每天都很好啊!

李媽媽麵館
配菜有高麗菜和豆干,白飯品質普通。

李媽媽麵館
李媽媽麵館
雞腿的滷汁帶甜味,很入味也下飯。加點辣不容易膩。加10元多顆滷蛋。

這天的湯是大黃瓜湯,很適合炎熱的天氣,熱熱的湯喝下去其實很舒服。

如果不用排隊,吃李媽媽便當的機會應該會多一點吧!

李媽媽麵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60巷8號
電話:02 2361 6758
營業:10:00–13:30 (六日公休)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李媽媽麵館,雞腿飯”

  1. […] 上次吃李媽媽麵館是去年七月的事,再上一次是前年,感情我一年只吃一次李媽媽? 還不是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我最不耐煩排隊了,看到人多就自動放棄。這天要幫同事買午餐,稍微晚一點過去,加上天氣不太好的關係吧,人潮少很多,我趕緊去排隊。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