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三味食堂,滿千外送

三味食堂
查了一下我竟然沒寫過三味食堂的食記?!
代表我上次去吃三味食堂應該是N年前(N>20?)的事了,印象非常模糊,只記得店內人聲鼎沸、坐在2F、碩大的握壽司… 後來因為不想排隊,就再也沒去過了,一別二十年,竟然在辦公室重逢了~


三味食堂
同事這天選訂三味食堂的午餐,因為量大,要提前一天先預訂,當天店家會送過來。不知道是三味食堂聲名遠播,還是因為不用排隊很有吸引力,大家卯起來點,點了將近六千塊!

三味食堂
點飯類都有附一碗味噌湯。

三味食堂
我對外送的生食還是有點抗拒,所以點了鮭魚魯肉飯($180),以魯肉飯來說,這個價位算很高檔了,但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訂的人也蠻多的,所以我就試試看吧!

拿到便當一打開,上層撲滿鮭魚,中間以鮭魚卵點綴,鮭魚下方是煎蛋,接著才是澆了醬汁的白飯,口味真的是蠻不錯的,份量意外的多,又是可以餵飽兩個我的量,我最後當然是沒吃完。還有同事額外訂了幾份鮭魚魯肉飯,準備帶回家與家人共享呢。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 2389 2211
營業:11:20–14:30, 17:10–21:30 (上半月休週一,下半月休週日)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