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伴手禮】台中不二糕餅 蛋黃酥

台中不二糕餅
蛋黃酥是我喜歡的中式點心之一,隨著物價上漲,蛋黃酥的價格也水漲船高,而且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如秒殺的陳耀訓。但我也不強求啦,要花費太多精力才能吃到的我就隨緣了。


台中不二糕餅
這天雪豆拿了一盒台中不二家的蛋黃酥過來,我眼睛一亮,這也是一直想嘗嘗的蛋黃酥品牌,還打算改天去台中玩要順道去買呢。我一拿到也沒管才剛吃完早餐,馬上切了一顆試試。

台中不二糕餅
台中不二糕餅
外皮很酥脆,感覺新鮮。整顆蛋黃飽滿,泛著油光一副好吃樣。就是要這種鹹蛋黃才好吃啊~ 豆沙的部份很綿密,甜度適中,老實說不甜的也不好吃啦!搭配熱茶最合拍。我就這樣吃完了整顆邪惡的蛋黃酥啊~ 午餐可能要少吃一點抵銷罪惡感XD

台中不二糕餅
台中不二糕餅
下午跟同事分食檸月酥,吃起來有點類似檸檬口味的金月娘。回家再吃茶鳳凰,三款都不錯吃,但我還是最愛蛋黃酥啦!

雪豆送我的這盒是她自己混搭的綜合款,有蛋黃酥、茶鳳黃、檸月酥三款,官網有多種組合,也是年節送禮的好選擇,我想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價格可以參考官網定價,一盒6入的蛋黃酥是$280,和動輒八九十元一顆的蛋黃酥比起來,這樣的價格很有競爭力啊~

台中不二糕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25號
電話:04 2380 8199
營業:10:00–13:00, 15:00–20:00
https://oneonlybakery.com/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