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古亭咖啡】三槐堂

三槐堂
又到了週末三個人放風的時刻,小瑜早早到了,她選了三槐堂,先進去坐了。我好久沒去,一進去感覺有點不一樣,上回的燈光比較昏黃,這次好像變亮了。


三槐堂
跟以前的氛圍不大一樣。

三槐堂
三槐堂
咖啡、點心的價格倒是沒有變化,單品都是$160,加點的蛋糕或手工餅乾一份$80,上回吃過蛋糕了,這次我加點一份餅乾大家嘗嘗看。一份餅乾是五片,可以任選。

三槐堂
小瑜點藍山,我點巴西,小羅點冰特調。

三槐堂
我的巴西比較濃厚,藍山相對清爽。如果是高山藍山又會更輕盈些。

三槐堂
特調冰咖啡的杯子和我們不一樣。

三槐堂
三槐堂的手工餅乾口味很多,小瑜幫我隨機挑了六款,其中有一款是鹹的。共同特色是餅乾都很薄脆(雪球除外),口味質樸不油不甜,只有淡淡的甜味,我猜糖只放了正常食譜的1/4吧。

五款裡面我最喜歡芝麻餅乾,芝麻香氣很濃。有一款果酸味濃郁,我們一直在猜是什麼水果,最後覺得小羅猜的桑椹可能性頗高,忘了跟老闆娘求證。

每次在外頭吃了什麼點心就手癢,果然又想自己烤手工餅乾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時間)~

三槐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中正紀念堂站 or 古亭站)
電話:02 2321 3429
營業:12:00–21:00 (週日13:00–19:00,週一公休)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