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西門分店)

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吃過康定路的好味老店珍珠餛飩總店,這天路過昆明街的分店,跟同事一起進去用餐。


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分店地方比總店大,座位寬敞舒適。店裡還有一個包餛飩的空間,微妙。

跟總店一樣很簡單的菜單,只有三樣選擇:乾麵($40)、餛飩湯($50)、餛飩麵($70)。

塔塔點餛飩麵,我吃乾麵+湯,小惠點一碗湯。

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麵上桌,醬料都在底下,要趕緊拌一拌。辣椒可自行取用,提醒大家,它們的辣椒很辣,一開始別加太多,老闆說之前有位女客人一口氣加了三瓢,那碗麵都不用吃了,因為太辣吃不下去,老闆有幫她處理一下,整碗麵過水把辣椒沖掉。

後來小惠被辣椒嗆到,老闆還送我們三瓶礦泉水,人也太好了!

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餛飩湯有十顆餛飩,餛飩麵裡頭的餛飩也不少。我自己喜歡這種小巧的餛飩,不愛溫州大餛飩。湯裡放了一把芹菜珠,很清爽。

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乾麵放了油蔥、油膏,蔥花,麵條偏軟,很古早味。我加了一點辣椒,很香很開胃。

也可以買冷凍餛飩回家煮,一盒30顆 $120,下次有帶保溫袋再來買。

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西門分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1號
電話:02 2370 1445
營業:10:30–19:0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好味老店珍珠餛飩 (西門分店)”

  1. […] 想快速簡單的解決一餐時,我們會跑去昆明街吃好味老店珍珠餛飩,上週我自己跑去吃餛飩麵,這週飯友又揪著過去吃,感覺西門町人氣真的回流了,很多店家生意好很多,午餐時段一位難求,連好味老店也是,剛到的時候只剩一桌兩人位,還好用餐的人相繼離開才得以入座。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