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台北城中區】黃媽媽私房雞肉 (城中店)

黃媽媽私房雞肉
黃媽媽私房雞肉,查過有幾間分店,不過我只看過城中分店,就在沅陵街上,店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同事買過口碑還不錯,路過N次之後,我終於出手了~


黃媽媽私房雞肉
研究了一下,有四種雞:烏骨雞、閹雞、甘蔗雞、鹽水雞,可以買全雞、半雞、雞腿、雞翅、雞腳… 不同的雞,價格不同,烏骨雞是最貴的。我喜歡甘蔗雞,所以我點一份甘蔗雞的雞腿背,$220。

黃媽媽私房雞肉
現點現切,動作很快,稍微等一下就切好這一盒。

黃媽媽私房雞肉
有附胡椒粉或醬油,我選胡椒粉。因為雞肉我是準備當晚餐的主菜,所以特地問一下,晚上才要吃需要冰嗎?店家說要,所以我用紙袋+塑膠袋包了兩層才放到公司冰箱冷藏。

黃媽媽私房雞肉
晚餐就是白飯搭這個甘蔗雞,再煎個蛋。腿肉的部分鹹香可口,小孩非常喜歡,竟然吃了兩碗白飯,還說隔天中午的便當也要帶這個雞肉,看來以後便當菜又多一個選擇。

黃媽媽私房雞肉
營業資訊如上。

黃媽媽私房雞肉 (城中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沅陵街38號
電話:0968 320 920
營業:10:00–19:0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台北城中區】黃媽媽私房雞肉 (城中店)”

  1. […] 真的也蠻久沒買黃媽媽的雞肉了,這天中午到處走來走去,補齊一些生活用品和小零食,還在猶豫午餐要吃什麼,剛好經過黃媽媽,那就來切份雞腿吧~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