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宜蘭美食】羅以手作廚房

羅以手作廚房
入住宜蘭松風文旅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在附近覓食,這一帶雖然感覺蠻鄉間,店家不多,但還是有幾間餐館、小吃是有營業的。選定一家離飯店超近的羅以手作廚房,就進去了。


羅以手作廚房
羅以手作廚房是蠻溫馨的一間餐廳,看起來像咖啡館,沒想到餐點的選擇很多呢,有中式簡餐、西式燉飯、義大利麵、小點、咖啡、飲品…. 我們決定點一套中式簡餐、一份義大利麵共享。

羅以手作廚房
羅以手作廚房
中式簡餐主菜是蔥爆牛肉,小菜精緻可口,白飯有水準,筍子湯鮮美,小小橘竟然想再單點一碗湯…

羅以手作廚房
羅以手作廚房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蛤蜊飽滿新鮮。這盤義大利麵被小小橘吃了一大半,很難得,她平常不太吃義大利麵的。

這天的兩份餐點都合口味,好吃,隔天差點又跑來吃,後來想試試其它店家而作罷,但還是很推薦羅以手作廚房喔~
(確切的價格我忘了,中式套餐約三百多元,義大利麵兩百多左右)

羅以手作廚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鄉鎮安村鎮安路45號
電話:03 965 6166
營業:11:30–14:30, 17:00–20:00 (週四休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