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田裡的孩子】青春。玉女。柑仔蜜 – 玉女小蕃茄

玉女小蕃茄

去年夏天吃過「田裡的孩子」小農家的美濃蜜香瓜,那股甜滋滋的香瓜味還記憶猶新,甫收到的玉女小番茄也同樣有讓人一吃停不下來的好味道!!


玉女小蕃茄

同樣是附了兩條提帶的紙箱,很方便提取,送人也很體面大方~

玉女小蕃茄

這樣一箱是四盒裝,在溫室栽培,鮮採直送到家,顆顆新鮮、飽滿,雖然說玉女小番茄比較脆弱,我看一下都沒有裂果的狀況,比較接近底部的小番茄也都很完整,感覺有用心篩選過。

玉女小蕃茄

「田裡的孩子」的玉女小蕃茄通過吉園圃安全蔬果認證,用黃豆全豆漿自製天然液,好營養喔~ 堅持九分蜜熟摘採,甜度十度以上。冬天正是小番茄產季,吃當令水果也順應節氣變化,吃美味也吃健康囉~

玉女小蕃茄

阿碩和小綠一家三口的照片,也印在小卡上了,感覺好溫馨呢!

玉女小蕃茄

小卡上貼心的附上保存和清洗的方式,不過我想依我們這種吃速,也不會放太久啦XD

玉女小蕃茄

玉女小蕃茄

玉女小蕃茄

拍完照,飛快的洗了十幾顆跟老公分食,平常對水果很挑的他(太酸、太乾都不吃),一吃就開始搖頭,但是手跟口都沒有停下來,轉眼已經比我多吃好幾顆!!

「你幹嘛搖頭?」我納悶。

「以後番茄是不是只能吃玉女小番茄了?」

真的,吃過這種皮薄汁多又甘甜的小番茄,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難怪就算比一般小番茄貴上幾倍,購買的人還是趨之若鶩!!

玉女小蕃茄

馬上上官網訂了一箱四盒入禮盒寄給橘媽~ 吃到好吃的東西總是希望爸媽也能嚐到~

看來是訂大箱(一箱10盒含運 $1600)比較划算,如果公司團購就可以大量訂購了~

參考連結:
田裡的孩子
訂購青春玉女。柑仔蜜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