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滇蜀饌-酸辣粉、酸豆麵、家常乾麵

酸辣粉
天氣熱一到中午就想吃點辣的,前幾天去滇蜀饌點了酸辣粉,酸酸辣辣很夠味,這天又跑去點一份酸豆麵,小辣對我而言是蠻舒服的辣度,吃完只覺得意猶未盡,應該再點份抄手什麼的!


酸辣粉
酸辣粉很滑溜,我吃很慢因為怕醬汁濺到衣服。吃完剩一點湯汁就不喝了。

紅油酸豆麵
紅油酸豆麵
紅油酸豆麵,我第一次點,沒想到真的很好吃,酸豆好開胃啊!吃之前要好好攪拌一下,把辣油和酸豆拌勻,也要小心醬汁容易噴濺。

家常乾麵
家常乾麵
家常乾麵,我想點這個想很久了,每次都被其他的麵點誘惑,這次終於點成了! 很難得是粗的麵條,更容易吸附醬汁,又香又麻又辣,吃完還剩下不少醬汁,我拿來沾炒手,也蠻對味。

云南小抄手
可惜抄手我沒有很喜歡,主要是豬肉內餡還是有一點腥味,可能我對這個比較敏感,下次不點抄手就是了。

滇蜀饌菜單
近期新拍的菜單,好像跟上次拍的差不多。我快把滇蜀饌的菜色吃完一輪了耶,最近這一次等了有點久,將近半小時,主因是前面有大單,客人又一直上門…也許下回先電話點餐再過去取會省點時間。

滇蜀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9號
電話:02 2370 8818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滇蜀饌-酸辣粉、酸豆麵、家常乾麵”

  1. […] 「好像很多人不吃豆芽菜呢!」買過那麼多次滇蜀饌了,兩位老闆娘第一次跟我搭話耶! […]

  2. […] 天氣熱想吃辣開胃,天氣冷也想吃辣暖暖身子,愛吃辣就說一聲,不用牽拖天氣XD 這幾天突然降溫,真的是想念滇蜀饌的滋味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