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滇蜀饌-滇味酢醬麵

滇蜀饌-滇味酢醬麵
天氣熱想吃辣開胃,天氣冷也想吃辣暖暖身子,愛吃辣就說一聲,不用牽拖天氣XD 這幾天突然降溫,真的是想念滇蜀饌的滋味了~


滇蜀饌菜單
抽了單子看半天,遲遲無法決定,因為大部分都吃過也都蠻喜歡的,要不乾脆點一款沒吃過的滇味酢醬麵($65)吧! 然後失心瘋又加點一碗老媽拌麵($55),我的打算是吃一碗常常意猶未盡,點兩碗反正吃不完就當下午茶。

菜單上寫的是酢醬麵,一般比較習慣用「炸」醬麵吧。兩款都選小辣。

滇蜀饌-滇味酢醬麵
滇蜀饌-滇味酢醬麵
滇味酢醬麵,是細麵條,跟一般的炸醬麵很不一樣,要仔細拌一下,辣油都在底下。因為第一次點,不知道有放豆芽菜,下次會先交代別放。

老媽拌麵
老媽拌麵,一打開看著溫和,其實兇狠的在底下。

老媽拌麵
老媽拌麵
拌勻之後好像換了另一碗似的。這天的老媽拌麵比較辣喔~
沒吃完,下午冷掉繼續吃還是蠻不錯的。

滇蜀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9號
電話:02 2370 8818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滇蜀饌-滇味酢醬麵”

  1. […] 好一陣子沒吃滇蜀饌,因為怕上火,我有刻意少吃一點辣,不然我應該可以天天來一碗麻辣小麵不會膩吧!天氣太熱食慾不振,不想跑太遠,就去滇蜀饌點一碗微辣的豌豆炸醬麵,不怎麼辣,倒是麻麻的花椒比較明顯。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