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滇蜀饌,雲南銅鍋米線

滇蜀饌
最近外帶好幾次滇蜀饌,每次都點不同的品項,照這個頻率繼續下次,應該很快就能把滇蜀饌的菜單吃過一輪了吧XD


滇蜀饌麻辣臭豆腐麵
想回味第一次點的麻辣臭豆腐米線,稍微有點變化,所以點了麻辣臭豆腐麵($105),麵比米線便宜了15元耶,到底是差在哪裡?馬上就可揭曉。

滇蜀饌麻辣臭豆腐麵
其實他們家的麵跟米線一樣是細細的,只是沒有米線咕溜。小辣是我個人喜歡的辣度,然後不愛豆芽菜的我這次有加註記:不要放豆芽菜。

滇蜀饌麻辣臭豆腐麵
臭豆腐和麵都很入味,小麻小辣的風味很迷人。

滇蜀饌雲南銅鍋米線
滇蜀饌雲南銅鍋米線
沒隔幾天我又去外帶了,這次點了雲南銅鍋米線($100)。米線很滑溜,也比較不容易吸附味道,所以一吃會有好像不太鹹的感覺,喝口湯就行了,這湯看起來又紅又油的,能喝嗎?沒問題啊,我整碗幾乎見底了。

滇蜀饌雲南銅鍋米線
配料跟麻辣臭豆腐麵差不多,有酸菜、韭菜、絞肉、木耳、青菜等等。這碗辣燙的米線我吃好久啊~ 保溫效果很好,一直很燙口~

重口味的料理,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吃上癮呢,下次想試試傣族風味米線、紅油酸豆麵、酸辣粉。

滇蜀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9號
電話:02 2370 8818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