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排骨麵 & 先自然甘蔗青茶

三味麵食排骨麵
三味麵食價格調漲有一陣子了,大概就漲5-10元這樣,算合理。
我還是很常去吃,要內用還是外帶看心情,也看現場狀況。最常點榨菜肉絲乾麵($70)和排骨麵($120)。


三味麵食排骨麵
調漲後的菜單。

三味麵食排骨麵
排骨麵一般是做湯麵來著,但也可以點排骨乾麵。因為同事有揪團點飲料,所以我這天是點乾麵。

三味麵食排骨麵
三味麵食的麵有個特色,除了青菜之外,會放紅白蘿蔔和一塊油豆腐,多了這幾樣食材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三味麵食排骨麵
不管是湯麵還是乾麵,炸排骨都是另外放的,也會先切好方便食用。

先自然甘蔗青茶
先自然,來自台南的品牌,已經是訂第二次了,上次訂的甘蔗青茶我覺得蠻好喝的,甜度是固定的,不會太甜。第二次訂我還是點了甘蔗青茶,而且改點大杯還加珍珠XD

三味麵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4號
電話:02 2388 8858
營業:12:00–19:30 週日公休

先自然 西門町門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48之5號
電話:02 2311 8111
營業:10:00–23:0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排骨麵 & 先自然甘蔗青茶”

  1. […]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排骨麵 & 先自然甘蔗青茶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榨菜肉絲乾麵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近期最愛小店,N訪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 (內用)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