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泰獅泰式料理,綠咖哩雞便當

泰獅泰式料理
昨天朋友詢問我之前去清邁玩的一些資訊,回憶頓時湧上心頭,好想去泰國玩啊~~~ 思念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隔天中午跑去泰獅泰式料理外帶一個綠咖哩雞便當,吃完感覺有被撫慰到:D


泰獅泰式料理
平常經過泰獅生意都很好,兩個店面是座位區,還有一處是廚房,一間店分三個點也很少見。
雖然我很早就發現這家泰式料理,也很想去吃,但一個人真的很難點菜,所以退而求其次外帶便當。便當有三種選擇,椒麻雞飯($110)、打拋豬飯($110)、綠咖哩雞飯($130),印象中之前更便宜,四月初開始小漲10元左右。
三種我都想吃耶,猶豫了一下,點了最想念的綠咖哩,順便複習一下綠咖哩雞的泰文(แกงเขียวหวานไก่)。
(2023/03 發現便當又漲了一波,$130~$150了)

便當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但我只有一個便當,想說就現場碰運氣好了。
算運氣不錯,這天三款便當都還有,如願買到綠咖哩雞便當。

泰獅泰式料理綠咖哩雞
泰獅泰式料理綠咖哩雞
飯、配菜、綠咖哩都分開裝。

泰獅泰式料理
白飯是香米來著,我直接把綠咖哩倒進去了,一吃停不下來耶,雞肉蠻嫩口,加上泰國的各種香料、香茅、薑、椰奶、泰國綠茄子、長豆… 整個很道地! 辣中帶甜的口味,我敢吃辣都覺得有點辣,如果不怕辣可以點綠咖哩雞,或是配個飲料。

泰獅泰式料理配菜
差點忘了還有配菜! 一道涼拌,一道炒青菜,一顆荷包蛋。另外兩款便當我下次再幫大家試試看。

泰獅泰式料理
這天同事揪團訂了可不可熟成紅茶,跟綠咖哩意外的很搭~

泰獅泰式料理菜單
約了同事有機會一起去店裡內用,人多好點菜囉! 先拍菜單給同事參考一下。

泰獅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12號
電話:02 2311 7778
營業:11:30–14:30, 17:30–20:45

二訪泰獅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泰獅泰式料理,綠咖哩雞便當”

  1. […] 上次外帶泰獅泰式料理的綠咖哩雞便當,相當不錯! 我惦記著還有兩款便當沒吃過,這天去外帶發現人很多,而且大家都點要現場等的椒麻雞便當,我原本就想點的打拋豬便當不用等,很快就買到了。 […]

  2. […] 泰獅泰式料理的外帶午餐有三款口味,之前吃過綠咖哩雞、打拋豬,這天點了椒麻雞便當也算集滿三種了! […]

  3. […] 天氣熱真的會讓人食欲不振,這時候需要來點刺激的XD 走到泰獅點一份綠咖哩雞便當,現場都沒有現成便當了,要等十分鐘左右,趁這十分鐘空檔,我走到城中市場買了芒果,轉頭看到城中伯豆花,買一碗吃吃看好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