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趙記菜肉餛飩大王,菜肉餛飩小碗即可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早上九點之後各地傳出停電災情,有朋友在11樓憂心中午要走樓梯到1F領午餐上來,幸好中午前陸續來電了。
這時慶幸辦公室在博愛特區,可能有優先供電(猜測)? 總之我們沒受到停電的波及。

附近的商家也都沒被影響到,可以順利吃午餐了。我決定吃趙記菜肉餛飩大王,上次沒吃到菜肉餛飩,這次豪不猶豫點了小碗的菜肉餛飩,小碗只有六顆,但是菜肉餛飩真的很巨大,我希望店家能夠推出迷你碗,三顆或四顆吃完不致於太撐。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點菜方式蠻特別,自己找空桌坐下,桌上有點菜單,點好把單子放桌上,店員會自己把餐點送上桌。吃完才到門口買單。我還是蠻好奇的,店員怎麼會記得客人的先來後到順序、如何確定還有哪些餐點沒跟前台料理的人員說?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小菜自取,我拿了一盤干絲,蠻好吃的,不會乾乾的。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剛吃完小菜干絲,我的小碗菜肉餛飩就上桌了。湯裡頭有榨菜、芹菜、海苔、蛋絲,蠻好喝的。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只有菜肉餛飩是這種大尺寸喔,點鮮肉餛飩就小很多。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這一顆菜肉餛飩可以抵一般餛飩兩三顆不為過,難怪我吃完三顆已經有點飽,奮力吃了5.5顆,沒辦法再吃了!!

然後走了好大一圈,都流汗了,肚子還是很脹啊! 以後要很餓的時候才能點菜肉餛飩XD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5號
電話:02 2381 1007
營業:08:00–21:3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