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鼎豐記,湖州粽好吃

鼎豐記
大樓在施工,整棟都充滿裝潢的可怕氣味,中午可以拿下口罩用餐的短暫時光,我忍不住奪門而出~

就近去了鼎豐記,一直想來吃湖州粽。中午內用的人不多,我獨佔一大桌。如願點了湖州肉粽,和一碗油豆腐肉捲湯。


鼎豐記
鼎豐記
湖州粽形狀比較長形,糯米的口感綿密又軟,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但我也蠻愛的就是。內餡就只有一塊肉而已,單純的美味,一個$60,若外帶冷凍粽子便宜5元。

鼎豐記
鼎豐記
油豆腐肉捲湯($75),就是我上次吃的油豆腐細粉少了細粉,味道是一樣的,仍舊是淡而有味的一碗湯,口味重的,可以加一點辣油提味。

買單的時候看到有人外帶一大盒蟹殼黃,鼎豐記的蟹殼黃冷掉還是好吃唷~

天氣漸漸涼了,下次的目標就是現點現吃的湯圓了吧!

鼎豐記

鼎豐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4112號
電話:02 2312 3191
營業:10:00–19:00 六日公休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鼎豐記,湖州粽好吃”

  1. 好看的人表示:

    湖州肉粽早餐經常吃一個,就吃的飽飽的了titan gel官網 https://tw.titangel.cc/

  2. […] 乾冷的天氣,太陽露臉了,讓人想多曬點太陽。下樓還在想午餐要吃什麼,不如就鼎豐記吧,感覺好一陣子沒去,不料已經超過一年多沒吃鼎豐記,這時間過得飛快,讓人一下子就老了吧XD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