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粥,蝦仁炒飯好味道

朱記餡餅
接近中午開始飄起雨,我環繞四周一圈之後有定見了,走進寶慶遠百地下美食街,目標朱記餡餅。


朱記餡餅
第一次在朱記內用,位子很密集,但有隔板感覺好一點。沒過多久竟然整個客滿了,生意相當不錯。

朱記餡餅菜單
看完菜單差點又動搖,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 終究維持初衷點了我想吃的蝦仁炒飯。想再點一碗酸辣湯怕吃不完,遂點了一份蔥油餅,畢竟蔥油餅沒吃完比較方便外帶。

朱記餡餅蝦仁炒飯
朱記餡餅蝦仁炒飯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要耐心等候。但等待是值得的,家裡就是炒不出這種香氣逼人的蝦仁炒飯! 粒粒分明的米飯、充滿鑊氣蛋香蔥花香的蛋炒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竟然把整盤炒飯吃光耶!

朱記餡餅
想當然這蔥油餅只能外帶了。

大口吃我的蝦仁炒飯,餘光看到隔壁桌的排骨炒飯也覺得很不錯,排骨超大塊的,只比蝦仁蛋炒飯貴10元! 十足的吃碗裡看碗外心態XD

朱記餡餅菜單
小菜自取,我都沒拿小菜,菜單還是拍一下當參考。

朱記餡餅
下午老闆請吃小南門的紅豆湯圓,看來我只能晚一點再享用了~

朱記餡餅粥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
電話:02 2382 5809
營業:11:00–21:3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粥,蝦仁炒飯好味道”

  1. […] 前幾次回顧: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 (遠百寶慶店)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日日裝茶 【上班族午餐】朱記餡餅,蝦仁炒飯好味道 […]

  2. […] 之前來吃朱記餡餅粥的蝦仁炒飯時,看到隔壁點的排骨炒飯我眼睛都亮了,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我想一定不會輸蝦仁炒飯,所以我這天就跑來吃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