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三重】龍門胡椒餅

龍門胡椒餅
某天小瑜跟我說三重有一家胡椒餅有多好吃,排隊人潮之多的,我一聽,這不就是橘爸的愛店之一,龍門胡椒餅嘛! 但是橘爸通常只買另外一種產品,小酥餅,所以我們也沒吃過胡椒餅。


龍門胡椒餅
這天橘爸又要去三重,橘媽要他買幾個胡椒餅回來讓大家吃吃看。橘爸買了一大袋啊~ 店家還用有店名的專用紙袋幫他裝!

龍門胡椒餅
其實我沒有很愛胡椒餅,每次下午茶主管請吃胡椒餅,我都默默帶回家XD 但是,讓小瑜一家三口爭搶最後一個的胡椒餅,不吃看看說不過去!

龍門胡椒餅
龍門胡椒餅
龍門胡椒餅($40),有人說很辣,但這個胡椒辣我不覺得辣耶! 不愧是胡椒餅啊,充滿胡椒的香氣。剛出爐趁熱吃一定最好吃,我吃的時候已經沒那麼熱,我也懶得回烤,直接吃,還是挺好吃的喔! 外皮酥脆,不會太硬,有炭香味,只是內餡有一點肥肉,有的人可能不愛。不知道為什麼,跟之前吃過的胡椒餅不太一樣,這種的我可以^^

龍門胡椒餅
橘爸每去必買的小酥餅。

龍門胡椒餅
龍門胡椒餅
小甜餅($13),薄脆,我覺得這個也蠻好吃的。

龍門胡椒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30號
電話:02 2973 2229
營業:12:30–19:3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