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天母】黑皮的店

黑皮的店
黑皮的店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0巷4號(巷口是健康煮)忠誠路二段166巷7號
電話:(02)2874-9312
營業:11:30~13:45、17:30~19:45 週日週一公休
交通:公車搭到天母棒球場

Maggie跟我們相約在天母忠誠路的巷子裡,一家叫黑皮的店,她說她也是最近經由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店,已經去了好幾次,每次去生意都很好,晚上如果稍微晚一點,很多東西可能都賣完了。


黑皮的店

其實是一家賣小吃的店,平易近人的魯肉飯、意麵、粄條,加上小菜,以及新鮮的煎魚、蒸魚,征服了天母人的胃。我們各自點好自己想吃的飯或麵,再點幾個菜,點一條魚,喝碗湯,價格很實惠。

人多可以點菜,自己一個人來碗海鮮麵疙瘩也挺好。

黑皮的店

豆皮。

黑皮的店

滷肉飯帶一點微微五香味,頗特別。細細的肉沫,肥肉很少。

黑皮的店

意麵香而不油,也不會整糰麵糾結在一起。

黑皮的店

麻醬麵剛上桌覺得水水的,拌開來之後反而不會太乾。

黑皮的店

青菜只剩下空心菜,還好我愛空心菜~

黑皮的店

嘴邊肉。

黑皮的店

我們約平日晚上六點半,不算晚,但是想點的黃魚已經沒了,改煎一尾馬頭魚,皮酥肉嫩,也很好吃。如果點鱈魚,我覺得用蒸的會比較適合。

漏拍排骨竹筍湯,淡而有味。

黑皮的店

吃膩了重口味的大菜,不妨試試黑皮的店,家常口味,清清爽爽,記得要早點到喔~

 

有話想說...

6 Responses to “【天母】黑皮的店”

  1. A料表示:

    立馬推給天母人!

  2. […] 吃完黑皮的店,Maggie領著我們走到高島屋斜對面巷子裡的 The Birds Coffee 鳥咖啡,一家有小庭院的咖啡館。 […]

  3. Poor service表示:

    This is a small place with very poor service!

  4. 天母黑皮的店表示:

    黑皮的店迷人的現撈煎魚、清蒸魚,已經搬到隔壁忠誠路二段166巷7號了。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