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點心】陳記京滬酒釀餅

陳記京滬酒釀餅
朋友常跟我分享各種不同的美食,這家陳記京滬酒釀餅也是他跟我提的,我一看離我不遠,就找一天中午晃過去。京滬酒釀餅是來自上海的小點心,已經開業有六十年之久! 橘媽說她對這個攤子有印象,但也從沒買過。


陳記京滬酒釀餅
我過去的時候,剛營業沒多久,烤好的口味不多,只有原味和紅豆。前一位客人就先跟老闆娘預定,訂了八個芝麻花生口味,約好晚點過去拿。我也想吃芝麻花生口味,還想吃菜脯豆干的,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就先買了一個紅豆。

陳記京滬酒釀餅
酒釀餅是全素的喔,有原味、紅豆、綠豆沙、芝麻花生、菜脯豆干口味,每個都是30元。

陳記京滬酒釀餅
陳記京滬酒釀餅
老麵發酵,現烤的酒釀餅很紮實,也很耐嚼,充滿樸實麵香,希望下次可以成功買到其他口味!

陳記京滬酒釀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8號
電話:0919 585 899
營業:11:30–18:0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點心】陳記京滬酒釀餅”

  1. 侯政瑜表示:

    po po(普普) designer

  2. […] 在城中市場亂晃,從某個出口走出去,就是重慶南路,一眼看到陳記京滬酒釀餅的攤子,這次現場的口味變多了,我靠過去問有沒有芝麻的? 有耶~ 馬上買一個芝麻花生跟一個菜脯豆干,都是$30。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