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樂田麵包屋的早餐

樂田麵包
樂田麵包屋是連鎖店,印象中分店還不少。

樂田麵包屋早上會推出好幾款三明治,很適合當早餐吃,自己沒空弄早餐的時候,我會來買樂田的三明治或貝果,也買過熱熱的饅頭。我喜歡買全麥吐司或藜麥吐司,搭配火腿蛋,起司蛋,馬鈴薯沙拉,或花生醬,都蠻好吃的。


樂田麵包
樂田的三明治不是對角切成三角形而是對半切,大部分使用全麥土司。吐司的部份蠻鬆軟的。

可以搭配現點的咖啡、奶茶,或是冰櫃裡的豆舖子豆漿,我是很少買飲料,辦公室放了很多濾掛咖啡要先消化掉。

價格$30-$35不等,如果沒加購飲料,一餐吃這樣很省吧,但我看到其他的麵包或點心,常常忍不住出手,所以最後結帳金額就暴增😋 這天就是拿了三明治又買了鹽可頌,結帳櫃台看到美式軟餅乾也好想吃,竟然還挑了兩塊!

樂田麵包
鹽可頌我覺得鹽巴可以再少一點。

樂田麵包
樂田麵包
兩款美式軟餅乾原價一塊$25,特價$19,不錯吃。會想自己做的餅乾,但是沒時間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取得,也是蠻開心的事。

樂田麵包屋 (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9號
電話:02 2371 5799
營業:07:00–22:0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