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宏福素食餐

宏福素食餐
這間「宏福素食餐」我從旁經過不下數十次,終於決定來買一次看看。


宏福素食餐
先排隊,看前方的人怎麼點的,原來可以先選主食,有白飯、炒飯、炒麵、炒米粉、炒冬粉,然後再選菜,店家會幫忙夾菜。我點冬粉,點了兩樣青菜、一道豆皮和素肚,結帳聽到60元有點呆掉,真的是佛心價來著。

菜色選擇還不少,我不好意思拍照,記得有炒高麗菜、小黃瓜炒紅蘿蔔、茄子、木耳、海帶絲、素肉排、素肚、地瓜葉、綠花椰菜、豆腐、豆皮…

宏福素食餐
我的60元便當,看起來很不賴吧!

宏福素食餐
三樣菜60,四樣菜70,味道中規中矩,青菜類都不錯,冬粉偏淡。看到有人自備便當盒來裝,我下次要效法一下。

宏福素食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60巷3號
電話:02 2396 0808
營業:08:00–14:00 (六日休息)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宏福素食餐”

  1. […] 當我覺得吃太多肉,青菜攝取不足的時候,我就會跑去買素食便當。還記得上次來宏福買便當是點冬粉。這次是二訪。 […]

  2. […] 宏福素食吃過很多次了,每次想補充纖維質就會來買素食便當,三菜一主食的便當70元,很佛心價來著。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