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阿樹小吃

阿樹小吃
衡陽路84巷裡頭好幾間小店,最知名的應該是龍記搶鍋麵,我還吃過李媽媽麵館也蠻不錯的,這天決定來試試阿樹小吃。招牌上面寫著烏醋麵、魚丸蛋包、餛飩湯。


阿樹小吃
牆上的菜單品項更多,我問一下綜合麵是什麼?原來是烏醋乾麵加上青菜、燙蝦仁、花枝、肝連肉的便當,感覺很豐富,那就外帶一份綜合麵吧($110)!

阿樹小吃
拎回辦公室打開一看,真的蠻不錯的,讓人食指大動!

阿樹小吃
帶酸氣的烏醋乾麵很開胃,好適合夏天,如果加點辣椒一定更好吃。青菜是地瓜葉和高麗菜,都是我喜歡的。

阿樹小吃
蝦子的蝦腸已經剔除,花枝很Q彈,加上肝連,很不錯的配菜。

阿樹小吃
附一碗筍湯,燙口好喝。

價格實惠,營養滿點,很理想的上班族午餐~

阿樹小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4巷7號
電話:02 2314 1912
營業:11:00–14:30, 17:00–19:30 (六日休)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阿樹小吃”

  1. […] 忙碌的星期一,不想訂烤肉便當,中午跑去外帶阿樹小吃。 現場看一下,這天的豬腳不會滷得很黑,就來份豬腳麵吧($100) […]

  2. […] 我一直蠻喜歡阿樹小吃,也推薦給同事和朋友,但我一直都是外帶,從來沒在裡面吃過,這次總算和同事一起內用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