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股東會紀念品】角落生物提袋

角落生物提袋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今年好幾間公司都沒發紀念品,連眾所期待的中鋼也延後發放,看來看去,今年最喜歡的應該是聯電送的角落生物提袋吧!


角落生物提袋
先承認,我就是為了這個股東會紀念品才買了聯電的股票,因為小孩喜歡角落生物,提袋也算實用,看一下股票KD值還ok我就出手了XD

角落生物提袋
角落生物提袋
很快就領到這個紀念品。提袋蠻可愛的,本身比我想像的小一點,袋口有一顆扣子,內部有一個內袋和放飲料或保溫瓶的地方,感覺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帶出去溜達耶,所以我跟小小橘商量,先借我用一陣子吧!

角落生物提袋
其實想要這個提袋也不一定要買聯電股票啦,我後來去蝦皮賣場查了一下,這咖提袋賣價在百元左右,比買股票便宜幾百倍,而且風險小多了! 我在確定有領紀念品的資格之後就把股票賣了,還賺了幾千塊,算是運氣很好,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股東會紀念品】角落生物提袋”

  1. […] 聯電這幾年送的紀念品都蠻熱門的,前兩年角落生物提袋,可愛又實用,今年的咖波聯名限定愛地球碗組,也是走一樣的路線,療癒又實用,一收到委託書就趕緊交給橘爸請他幫我領取。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