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城中市場 阿順排骨

一樣是來自城中市場的美食,阿順排骨。
想吃炸排骨又想吃小雞飯嘛?
直接點招牌,兩樣主菜都有哦!


招牌便當,$100,排骨很大塊,小雞(無骨雞肉)也有五塊,加上兩樣青菜、兩樣配菜(有一樣藏在排骨底下),份量絕對夠男生吃飽,女生就超量了吧,我很努力把主菜配菜吃完,剩了很多白飯帶回家給狗狗吃。

排骨和雞塊都不會太鹹也不會油膩,雞塊很像無骨鹽酥雞,再撒一點胡椒就更像了。排骨肉厚實有入味,我啃得乾乾淨淨:D

有同事點瓜仔肉飯,才$60,佛心價耶,看起來CP值頗高(忘了拍)。

聽說店裡吃還有免費的湯可以喝,這個等有機會再去店裡看看吧。

城中市場 阿順排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中街一段80巷12號
電話:02 2388 3335
營業:週一~週五 11:00-19:30;週六 11:00-14:00;週日公休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城中市場 阿順排骨”

  1. […] 防疫期間,很多人居家辦公了,便當也越來越難訂,同事說問了第三間才訂成。訂的是之前就訂過的城中市場阿順排骨,我對他們家的便當印象不錯,上次訂招牌飯(排骨+炸雞)吃太飽,這次擇一就好,選了小雞飯。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